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生日会玩直播 映客首秀唱《小幸运》引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4: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坚三三来迟音乐会现场

  迎来33岁生日的男演员孙坚,近日入驻映客直播,昨日他首度通过直播和粉丝近距离互动,并独家全程直播了自己的33岁生日音乐会。初次接触直播的孙坚,不仅对这种火爆社交网络的互动形式感到新鲜,更将自己33岁的生日心情通过直播分享给粉丝,一首《小幸运》更引发火爆围观。

  孙坚直播引发36万围观

  迎来自己33岁生日的孙坚,昨日在老家西安办了一场“三三来迟”的生日音乐会,开嗓唱歌和现场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日心情。在音乐会前,孙坚通过映客直播,和广大粉丝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透露自己的生日心情,第一次接触直播这种互动形式的孙坚,在面对手机屏幕时,充满了新奇,不过他很快就适应了这种互动模式,不仅和大家分享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更透露接下来会继续拍摄《海上牧云记》剩下的戏份,也有一些新的工作计划在安排中。在33岁的时候能回到家,举办这次生日会,孙坚特别感慨,他以一首《小幸运》开启音乐会的奇妙之旅,引发粉丝合唱和直播平台的疯狂互动,分享会的最后,孙坚的妈妈也亮相生日会现场,和大家分享喜悦,最后以一首《一路上有你》结束了此次音乐会的直播。

  孙坚和妈妈亮相

  作为此次独家直播平台的映客,此次生日会的直播互动引发36万人围观,众多网友和孙坚一起分享生日喜悦。孙坚也成为继刘涛、林依轮等众多入驻映客直播的明星之一,接下来他们也将会通过映客呈现更多精彩有趣的互动内容。而除了众多中国影视明星参与直播互动外,映客在6月-7月还将全程冠名Big Bang的中国巡演,给粉丝送上第一手的演唱会内容,并和Big Bang五位成员进行互动直播,给大家送上演唱会门票和海量好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