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峰神秘现身瑶池集庆招商会 演绎文艺范儿首发原创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5:18:51   来源:网络   

  5月21日,近来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著名流行歌手郭峰,突然神秘现身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引起了一众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酒店大堂外更有大量粉丝蹲守,只为一度明星风采。近年来退居幕后专心搞音乐、艺术创作的郭峰,让人不禁纳闷此次突然现身是为何?据现场记者透露,原来当日,高档珠宝玉石品牌瑶池集庆主办的“e琇时代 璀璨扬帆”招商盛会暨瑶池公益续航仪式在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名流、专家齐聚,郭峰也作为晚宴环节的重要表演嘉宾受邀出席。

 

  在当天的晚宴上,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郭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在与现场歌迷简单问好后,郭峰为大家现场演绎了为瑶池集庆品牌量身打造的全球首发原创单曲——《我到瑶池来赏玉》,词、曲作者皆为郭峰本人。歌词中将瑶池集庆的千年美玉——琇莹玉比喻为爱情的等待,仿似岁月修炼的沉寂后,邂逅那一刻的惊鸿一瞥,充满了浓浓的古典意境和文艺腔调,意境悠远,曲调唯美动人,令人感叹郭峰不愧为“东方之子的流行音乐第一人”:

“千年不变的是岁月修炼的沉寂

追寻不停的是刻写传奇的印记

曾几何时只为等待和你相遇

打开留在遥远封存的秘密

千年不朽的是痴心肝胆的辉映

坚守执着的是感叹惊世的继续

曾几何时只为期待和你相聚

感动留在心中真爱的意义

我到瑶池来赏玉

从此不会再忘记

我到瑶池来赏玉

好人好运好美丽

我到瑶池来赏玉

从此伴随到天际

我到瑶池来赏玉

前世今生的约定”

  郭峰声情并茂的歌曲演绎,处处透露出他对瑶池集庆品牌的喜爱,可见他对歌曲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真实情感。曾经以一首《让世界充满爱》走红娱乐圈的郭峰,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小受父亲影响3岁开始学习钢琴,13岁就考入四川艺术学校钢琴系,18岁就毕业留校任教。他的作品中,《我多想》、《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等经典歌曲至今仍是70后、80后卡拉OK必点的歌曲清单,十分脍炙人口。近年来,郭峰更开始尝试艺术创作,曾参加多个油画作品、陶瓷艺术作品展览,是一位集词、曲、演奏、策划、导演、绘画、雕塑等才能于一身的全方位艺术人。

  郭峰浓浓的文艺范儿和艺术气质与此次晚宴的主办方瑶池集庆品牌不盟而合,据了解,瑶池集庆是一家经营高档玉石首饰的国际珠宝品牌,与市面上有着浓重商业气息的珠宝厂商不同,瑶池集庆在打造商品化玉石首饰的同时,更注重传统文化和美学理念的传扬,在它的玉石珠宝作品中,处处可见新古典主义的美学设计,集经典与时尚与一体。而郭峰也正是被此触动,应邀出席本次招商大会,并饱富感情地为品牌原创了这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