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数字单曲酷我首发,献声《大鱼海棠》最美“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2:34:11   来源:中国网   

  陈奕迅最新数字单曲《在这个世界相遇》已于6月16日零点在酷我音乐上线。《在这个世界相遇》是奇幻动画大电影《大鱼海棠》的主题曲,也陈奕迅在全球巡演期间的首发单曲,因而受到国内外乐迷的极大期待。

 

  《在这个世界相遇》作为动画片《大鱼海棠》的主题曲给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歌曲由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窦鹏作曲,国漫票房奇迹《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填词,透过感人的旋律传达Eason内心的声音。歌词中“生命旅程,往复不息,每一个梦,都会有你”被陈奕迅演绎的细腻真挚,百转千回。另外,Eason充满磁性的温柔唱腔将整部电影的美感用声音勾勒出来,娓娓道来而又感人肺腑!有乐评人称,从传唱度到内涵性等综合考量,这首歌曲很有可能成为2016年度金曲。

  《大鱼海棠》讲述一个掌管海棠花的少女与人类男孩的灵魂“鲲”的奇幻故事。少女椿十六岁生日那天,在人间意外结识了人类少年鲲。后来,鲲为了救椿而死去,灵魂变成了一条鱼。大鱼在泡沫幻化成的海棠花海中游弋,不断分离和相遇,往复不息,美好且壮阔。《在这个世界相遇》歌词中“你是否已化作风雨,穿越时光来到这里,秋去春来海棠花开,你在梦里我不愿醒来”完美呼应剧情,将一段相遇诠释的唯美缱绻。

  近日,电影《大鱼海棠》片尾曲《在这个世界相遇》的MV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及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上热播,观看人数超千万。而在首发数字单曲的酷我平台上,这一首EASON新歌是否也能形成燎原之势呢?想验证吗?那就一起来酷我音乐支持陈奕迅的《在这个世界相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