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第一代音乐女神首发数字专辑 突破15万销售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04:53   来源:网络   

  从“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走出的第一代音乐女神庄心妍,自4月21日在酷狗音乐独家发售第九张全新数字专辑《做最好的我》后,至今已突破了15万的销售额。年龄并不大的她出道仅三年就发行了9张专辑,庄心妍的努力与认真造就了她如今的优秀成绩,这也是她在酷狗音乐和繁星直播积累众多粉丝的原因之一。

 

  立志于音乐领域 不靠“炒作”上位

  在繁星直播做“网络红人”开始,庄心妍就一直以一颗真诚的心来做好自己的音乐,低调认真的她,从不靠炒作上头条。从网络主播到如今的新一代乐坛小天后,其《一万个舍不得》《走着走着就散了》《以后的以后》等经典曲目成为了庄心妍的成名代表作。在演绎过这么多抒情伤感的情歌背后,让我们看到了庄心妍自己的故事,更肯定了她唱歌的实力。

  在如今这个直播当道的互联网社会,催生了很多希望通过直播平台获得关注的素人,更有人利用“出奇制胜”的方式来博取眼球,引起炒作事件。而庄心妍所选择的繁星直播,则是一个“干净健康”的音乐直播平台。繁星直播通过多年来对音乐产业的专注与运作,不仅孕育出庄心妍、童可可、唐古、李佑晨等知名艺人,也让更多素人的“好声音”通过这个专业的平台进行传播。

  小天后高人气 和粉丝分享音乐态度

  作为“繁星一姐”的庄心妍,在繁星直播积累的粉丝已接近23万人,在酷狗音乐关注她的歌迷也已超32万,甚至比庄心妍本人的微博粉丝量还要高。在酷狗音乐播放器,仅以“庄心妍”个人命名的歌单,最高播放量就超过186万次。

  而庄心妍之所以可以在酷狗和繁星直播积累这么多“真爱粉”,也是由于她乐于亲近粉丝并与他们分享音乐的心情。在《做最好的我》上线的第三天,抱着回馈粉丝的态度,庄心妍再次回归繁星直播,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当天最高在线人数超4万,短短43分钟的直播时间累计超过13万观众聚集围观。

  庄心妍三年来在音乐领域的努力与付出,是众多粉丝们共同见证的。在酷狗音乐网络红歌榜与酷狗分享榜中,庄心妍的多首经典作品常居排行榜前三。此次全新数字专辑《做最好的我》更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爱,创造了15万销售额的斐然成绩,庄心妍也将用自己的音乐态度感恩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