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女声》:有一种妹,你很难撩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4:4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有乔妹,只待高帅富宋仲基撩!中有冰冰,千亿身家闺中待嫁!还有一种“妹”,从普通路人已经踏上国际舞台,很!难!撩!~

 

  就在昨天,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女声学院”第三周考核结果出炉,人气女皇王金金成为周人气飙升榜第一名!

  周人气飙升榜第一名??仅仅是周人气飙升榜第一名?!这可是能让她站在《我是歌手》南昌站演唱会开场献唱的关键所在!!顶级音乐盛宴+千万人瞩目的舞台上,你确定你能撩得到?(奸笑)

  继超女圈9(圈住那个9)西甲献唱西班牙人队队歌及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主题曲,莫安琪成为周冠军获得蒙牛酸酸乳乳此盐值提供的超级奖励在美国NBA东部决赛上,与骑士队拉拉队共同表演“NBA之行”后,此次“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开场献歌”是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公布的第三个惊喜,如此大手笔的惊喜被爆惊天大幕:是谁在背后投掷重金力推这第三个惊喜!?

  邀请金宇彬作代言人、原装进口、快时尚!三个key word 足以证明这个大金主实力雄厚!(欢喜脸)它就是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指定化妆品牌——花印!

  关于“花印女孩”

  在芒果主战场花印网络海选区中,来自于花印网络选区的超女仿佛自带花香,借用评委包小松点评海选时马梦云的一句话:“手握吉他,扣人心弦,秀外慧中,丝丝入扣”最能形容。

  关于“花印之夜”

  花印为了挑选《超级女声》品牌直通区名额特别设定的“金宇彬花印之夜”,在花印舞台上,黄珊珊一曲《autumn leaves》直击人心,不负众望,黄珊珊凭着实力与人气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全国超女百强的一员!

  关于“花印养成”

  花印玩转娱乐营销绝非空穴来风,不突兀、不过分。线下,为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选手们安排高人气明星见面会应援拉票助力选手粉丝积累;线上,借势娱乐事件,通过自媒体联动炒作,将事件推向热点。

  从超女海选到突围赛再到晋级赛,花印细致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专访、拍摄、选歌、赛事规划,从花印品牌直通车晋级的选手都得到了全力的推广包装,让这些从全国各地飞至长沙的选手感受到了最温暖的关怀。不论音乐实力的强弱,花印总能挖掘出她们最优秀的一面,季星星的不懈努力、马梦云的重拾青春、黄珊珊的追梦情怀……

  花印推出的种种策划类事件,提升了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的整体形象,让粉丝对偶像有了一个立体的了解。在她们需要通过票数实现晋级的时候,花印将产品与超级币结合,号召消费者买产品支持超女;在她们受到负面影响,被网友招黑的时候,花印都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正面报道,让她们扭曲局面收获粉丝。

  在“女声学院”内,到处可见的花印品牌。为超女们提供最贴心的呵护,一路为她们保驾护航,大胆放心追逐梦想!

  百强之战,比赛将愈加激烈,不论战果,与花印有关的选手们都会对这个年轻时尚的品牌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她们始终坚信,不一样的音乐,一样的美。撩的是超女的梦想坚持!撩的是花印的品牌理念!这个夏天,为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花印这些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女孩们而鼓掌!!Papap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