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女声圈粉潮爸辣妈:一家难容两个“真爱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13: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期将至,超级造星大秀——《超级女声》也将迎来“2016巅峰总决选”。然而,总决选的首场淘汰赛还没开始,粉丝却已启动“疯狂”模式。

  6月29日下午,新浪一条图文微博引来众网友关注:武汉街头一对年轻夫妻当街吵架抢手机,并大声呐喊为超女选手加油。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热议,“夫妻吵架见怪不怪,但吵架既不骂人也不摔东西,而是抢手机为超女加油还是第一次见”,也有网友调侃,“在公共场合还是慎用手机百度投票,容易红”。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随即联系到微博博主。据博主介绍,当天自己路过某马路时,偶然看见路旁一对年轻男女拉拉扯扯大声吵闹,从两人争吵的对话中,博主得知两人刚结婚不久,是一对90后“潮爸辣妈”,且都是综艺选秀节目《超级女声》的忠实观众,只因各自支持不同的选手才争吵。“至于为啥抢手机,还冲着手机大喊超女加油,自己当时也是很懵很不解”博主说,“后来通过一个粉丝朋友了解到,原来今年的超女总决赛整了个新花样儿,除了之前就有的短信投票,粉丝还可以用手机百度的语音搜索功能给偶像加油”。而之后的网友评论更是佐证了这一点。

  “了解真相之后才知道,这种语音投票的互动形式还挺赞的,喊出来的一声加油,立刻就能体现在选手人气上,想想真是奇妙!”博主如是说。

  尽管夫妻为追星吵架并不常见,但为力挺自家偶像,“粉丝互掐”的事件早已成为家常便饭。《超级女声》作为芒果TV重磅打造的选秀节目,自2004年播出以来,每次决赛启动必将掀起一阵激烈的“粉丝之战”,从线上到线下,各路粉丝总会使劲浑身解数去支持偶像。该博主在配文中称“依稀记得2005年的夏天,超女粉丝亲自上街为偶像拉票的盛况。而如今,无论是短信投票,还是语音呐喊,旁观者看到的是疯狂行为,感慨的却是‘真爱粉’的这份支持犹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