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女声童欣繁星直播举办歌友会 唱功太好一度被疑对口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1: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超女100强、“小周笔畅”童欣6月23日晚八点通过繁星直播举办歌友会,童欣外型走中性路线,歌声却极有特点,不俗唱功更是为“同心粉”所称道,本次歌友会亦得到粉丝热情支持,她与歌友边聊天边歌唱,《你的眼神》《红豆》《唱得响亮》《旋转的木马》《梨花又开放》《小幸运》《默》等二十多首经典歌曲信手拈来饱含深情,唱功太好一度被疑对口型,歌友会在星光值和赞美祝福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当晚童欣依旧是短发休闲T恤出现在直播间,以清唱《你的眼神》开启本次歌友会序幕。这首歌唱得深情款款,童欣亦称是表达对粉丝的思念和厚爱。因繁星直播首页推荐,有很多新网友涌入,也有不少人问是男孩还是女孩,对此童欣自信宣称“我是今年的超级女声”,她还聊起每天上课伴奏老师弹《邋遢大王》这首歌,现场即兴放起这首歌给大家听,还跟着哼唱,超女之旅虽然结束,对过程的怀念也是溢于言表。

  第二首歌《红豆》声音纯美自然,与王菲相比自有一番味道,网友大赞好听超帅,随后她唱起05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充满自信的励志歌声瞬间把歌迷带回火热的超女年代,令网友们也是沉醉不已。童欣聊到后天要去成都演出,顺便拿出自己的一大叠签名照给粉丝展示,有“同心粉”说“给我八张”,原因是“要寄出去”,更有粉丝说“羡慕成都的宝宝”,于是童欣唱起《小幸运》,虽是清唱但曲风自然随意,歌声相比外型更成熟,网友亦是大声喝彩!

  童欣直播风格自然清新大方,虽然年龄只有23岁,令网友也留言称“够大气”。清唱《旋转的木马》声音婉转起伏非常有韵律,《梨花又开放》声线高昂底气足,颇有韩红气势,《别找我麻烦》歌声个性张扬,节奏欢快,《默》歌声婉转成熟,《旅行的意义》声音极像陈绮贞,扎实不俗的唱功,生动的表演令网友啧啧称赞,更有网友高呼“大神教我唱歌吧”!

  也有新进网友看到她的小清新造型讶异问“你是周笔畅?” 更有网友称“头发好短,留长发应该美”,而童欣戴上墨镜展现萌酷可爱风亦令粉丝无比欣喜。随后唱《年轮》唯美略带忧伤,对青春的追忆与感伤展现得淋漓尽致;《南方姑娘》则唱腔轻灵展现扎实功底;《我真的受伤了》唱功娴熟歌声优美动人;还唱起她自己超喜欢的邓丽君《偿还》,歌声成熟深情甜美,略带伤感,网友赞“声音好厉害”;《星月神话》她称“以前经常演出唱”,演绎起来也是舒缓唯美感人;《天后》展现霸气高音;《演员》柔情深沉百转千回,粉丝赞“我都醉了,不愧好声音!”童欣扎实的歌唱实力赢得了粉丝的一致认可,童欣自己表示非常喜欢繁星直播这个平台,接下来会常常抽空上来唱歌互动,一番感性话语让粉丝们大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