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大战贞子》恐怖来袭 中日鬼王上演最佳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4:52:18   来源:网络   

  由众乐乐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笔仙大战贞子》,在曝光了一系列激战和极具CP感的海报后,于5月24日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由《国产大英雄》导演林珍钊全程坐镇监制,新晋网络导演黄河倾力执导,讲述由贞子的死亡视频而引发的一场中日鬼王大PK,来自日本的贞子与中国的笔仙上演了史上最惊悚、最诡异的终极之战。

 

  影片以圣涵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同寝室的三个姐妹,经常被学姐微微欺辱,不堪忍受的三人为了报复微微,将一段被诅咒的死亡视频发给了她,至微微死亡。然而死亡视频一旦开启,姐妹三人也难逃贞子缠身的诅咒,室友莉娜离奇死去更是印证了恐怖诅咒。走投无路的两姐妹,决定请笔仙帮忙对付贞子,不料却招来了另一个强大的恶灵,于此同时中日女鬼大战一触即发……

  而影片不仅将中日最具话题、最具热度的笔仙、贞子这一强大IP组合在一起,更是打造了两大鬼王终极荧屏CP的即视感,画风一转笔仙跟贞子竟然玩起了段子手,将鬼王CP炒成了最佳拍档,这样的极具CP感的恐怖大片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期待呢?

  影片诡异玄秘的画面镜头、惊悚刺激的悬疑剧情、紧张激烈的节奏调控恰如其分的展现了恐怖片的精髓,让观众在紧跟剧情的同时又为之一颤,营造了十足的恐怖氛围。

  而作为影片里最大的亮点,笔仙与贞子一边是被死亡视频催生而来的贞子,一边是人为召唤出来的笔仙,两大恶灵而谁又将是鬼界之王?中日鬼王究竟会上演怎么的终极一战?5月24日爱奇艺惊悚上线,够胆你就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