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乒乓侠》终极预告片曝光 炫酷视效惊奇现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09:5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 MSI映美传媒、幻视界、第九区出品,幻视界和燃石影视制作,导演陈厦自编自导的网络大电影《乒乓侠》终极预告片正式曝光,丰富的人物设计、炫酷的视效场景新鲜亮相,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

     重点人物悉数登场二次元动漫元素夺人眼球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中二少年王权、二次元花美男宗冠军、呆萌法斗煎蛋、浮夸黑势力老大、洁癖又身材傲人的王权姐姐、以欺负王权为人生目标的“小门神”等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主要人物悉数登场,人物设定和人物造型各具脑洞,令人印象深刻。预告片中出现的机器人大 boss也吊足观众胃口,它与乒乓侠的最终对决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十分引人期待。

  随着二次元文化走入主流视线,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希望看到他们熟悉的元素被架设到新兴的网络电影文化之中。作为一部跨次元的特效网络大片,《乒乓侠》的终极预告片特别突出了二次元动漫与游戏元素,无厘头混搭之下竟几乎没有违和感,实属不易,这也是该片特色。

  特效比例过半打造网大中的视效旗舰

  由于成本和拍摄周期的限制,网络大电影的“五毛特效”一直饱受诟病,至今,并没有一部网大的特效能够给网络观众惊艳之感。而《乒乓侠》作为一部二次元题材的视效电影,逼真而震撼的特效几乎可以说是它的标配。

  《乒乓侠》是导演陈厦为网大界带来的诚意力作。为了还原自己脑中二次元和三次元融合的世界,陈厦在可控范围内大胆地将《乒乓侠》电影中特效的运用比例提升至超过50%,而影片后面长达20分钟的地下终极对决场面,更是基本都由特效完成。这些震撼的特效场面由600个以上的视效镜头组成,如此的努力和用心奠定了该片在网络大电影界的视效旗舰地位。

  《乒乓侠》由MSI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将于5月27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院线级观影体验,二次元世界首次发声,给你不一样的爆裂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