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Sivi》上海开机 蒋笑笑携主创亮相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0: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4日,由中国三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腾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黑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十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承制的网络大电影《了不起的Sivi》在上海陆家嘴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资深导演蒋笑笑携主演李梓辰、阳巧玥、翁书强亮相开机仪式现场。

《了不起的Sivi》开机
 

  《了不起的Sivi》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几十家主流媒体莅临此次活动现场。开机仪式上,导演蒋笑笑表示自己对该影片十分重视并充满了期待。如今,智能化手机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生活,也让许多年轻人对虚拟世界产生了好奇和依赖。《了不起的Sivi》便向我们呈现了一个关于“人工智能”成为现实的奇妙故事。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宁录在人生低谷时期意外发现自己的手机拥有神奇功能,并帮助他解决很多问题,而胸无大志的男主人公却将未将手机用于正途,因而不慎牵涉到某黑帮团伙的秘密。为了自保,他出卖了一直对他提供帮助的神奇手机。在经历了一番生死劫难后,宁录终于醒悟。

《了不起的Sivi》主创

  该片导演兼编剧、同时还是男主角的蒋笑笑,一人身兼数职,可谓该片的一大亮点。蒋笑笑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拍摄过《医者仁心》、《粉红女郎》等多部热播电视剧。首次进军网络大电影行业,在为观众奉献好作品的同时,蒋导也希望能够让受众对网络大电影有新的认识,帮助行业提升质感与层次。

电影导演兼编剧及男主角蒋笑笑发言

  之后,出品方领导及主创人员共同按下场记牌并开启香槟美酒,标志着《了不起的Sivi》网络大电影的正式开机。最后,此次的开机仪式在媒体提问环节后进入了尾声,众主创人员回答了在场记者的积极提问,媒体朋友们也表示对该影片充满期待。

影片主创接受提问

  据悉,该剧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细节进行了反复预想和推敲。在层出不穷的网络电影及影视剧时代,相信《了不起的Sivi》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诸多惊喜!

右起分别为该片男二号翁书强、女一号李梓辰、女二号阳巧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