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鹿晗微博晒《七龙珠》合体照 引爆热血动漫粉丝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5:1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鹿晗INS头像更换成孙悟空,还换了七龙珠的手机壳后,今天又在微博晒出一组新的照片。这一次鹿晗不仅变身超级赛亚人,而且还摆出《七龙珠》中最经典的合体姿势,鹿饭们纷纷给出助攻,晒出经典的龙珠合体照,掀起一波热血动漫新潮流。

 

鹿晗微博晒《七龙珠》合体照

  INS头像掀起一股超级赛亚人风波

  5月6日晚上,鹿晗时隔很久终于更新了一则INS信息“I'm back!”,头像更是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在微博掀起一波#鹿晗超级赛亚人#的热门话题。而 鹿晗获得“超级赛亚人” 的称谓可真是名符其实就在当天晚上的跑男节目中,鹿晗更是一连答对好多问题,众明星齐呼小鹿才是真学霸。说起超级赛亚人,小编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原来日本已经正式认定5月9日为“悟空日”(日语中数字5和9连起来读的发音和“悟空”相同)。由此看出鹿晗是位龙珠粉,难怪会在悟空日之前更换头像。

鹿晗INS头像变身超级赛亚人

5月9日 “悟空日”

  520表白日当天,鹿晗工作室发布了一条鹿晗自拍时的微博,照片中鹿晗在四张图内,分别用手比划出“520❤”的姿势,更有鹿饭看到偶像新欢的手机壳,竟然是七龙珠里的人造人18号,一众粉丝开始在微博中呼唤求同款手机壳。小编抱着好奇心去搜了一下,竟没发现同款,估计是龙珠有活动专门送给小鹿的。

鹿晗520示爱粉丝,鹿晗求同款手机壳

  鹿晗对七龙珠的热爱,小编还找到其他的痕迹,银灰色的中分发型,还有鹿晗logo上的LH7,都很有可能是他对龙珠爱的表现。

鹿晗银灰色中分头造型+紫蓝色外套神似《七龙珠》中的特兰克斯

鹿晗时尚ICON的logo:LH7

  《七龙珠》经典合体姿势引发模仿风潮

  七龙珠作为最早引发世界潮流的热血动漫,在这颗星球上有数以亿计的粉丝。作为一部95就已经完结的漫画,在21世纪的第一个15年,他在全世界实体漫画的销售榜上一骑绝尘,无人可以望其项背,影响了一整代人对于青春、热血、冒险的看法。

鹿晗微博晒出《七龙珠》经典合体照

  而其中各种独特的造型:经典的超级赛亚人形象无时无刻不代表着,冒险、向前,永不畏惧。而各种反派独树一帜的造型也收获了不计其数的粉丝。还有各种战斗招式,诸如龟派气功、元气弹等,不光代表着力量,同时也传递着不屈、众人合作向前的理念。所以一直到现在,这部漫画还保持着官方认证的“cosplay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鹿饭追随 短短一小时内 玩坏合体姿势

  而鹿晗所PO出的合体姿势,正是在向这部已有三十年历史的漫画致敬。同时也展现了自身的积极阳光和奋勇向前。偶像的力量自然是不容小觑,自家爱豆如此努力,粉丝怎能落后。照片一经po出就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情,争相效仿。不论是不是七龙珠的粉丝,大家都在微博晒起来合体姿势照片,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力。

  鹿晗真乃热血动漫铁杆粉

鹿晗一路拼搏过来的历程(照片集锦,重点是造型跟七龙珠像)

  小编现在安利一个和鹿鹿拉近距离的捷径,可能你看不完龙珠全集,可能你买不起龙珠特制手办,但你可以快速通过《龙珠激斗》了解偶像痴迷的龙珠世界!鹿饭们为了心中至爱的偶像,赶快下载尝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