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聚范直播《美人为馅》发布会 杨蓉白宇合体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6:3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著名作家丁墨小说《美人为馅》改编、著名制片人于正操刀的同名超级网络剧《美人为馅》在京举办发布会,于正率杨蓉、白宇、李建、米热等一众主创人员登场,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百万“范爷”通过直播间感受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据悉,该剧由爱奇艺出品,是爱奇艺2016年第四季度的力推剧目,并定档于10月24日甜宠上线,力求打造这个秋日最好看、最令人期待的烧脑悬疑剧。

  杨蓉当日身着一身黑色露肩礼服,娇俏可爱中透露着小性感,古灵精怪被“范爷”直赞“现实版白锦曦”,而刚刚在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曹光的白宇,因为出众的演技广受好评,此番他在《美人为馅》剧目中担纲男一号韩沉,与杨蓉组成最萌身高差的“沉眠cp”,现场不断甜蜜发糖,赢得直播间粉丝们的爱心点赞。米热、李健等一众小鲜肉亮相,更令直播间群众认定《美人为馅》将是本季度颜值最高的网剧。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制片人兼选角——于正,在千呼万唤始出来后,“范爷”们惊讶的发现于正身材暴瘦与先前判若两人,他透露为了本剧投入了大量精力,以至于身形“消瘦”,甚至被调侃“要赶超小鲜肉”了。

  聚范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旗下的移动直播平台,齐聚科技是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的破冰者,拥有腾讯、光线传媒两大战略合作伙伴,聚范直播作为光线传媒持股的视频直播平台,已成为各大影视剧目进行影视宣发的重要阵地,聚范官方还表示,将与光线传媒进一步深入合作,探索艺人养成、艺人粉丝聚集地建设等相关合作,成为国内第一家专注影视娱乐垂直方向的视频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