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梓乐、晏紫东合体做客《不装》:鲜肉CP暧昧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4:13:53   来源:中华娱乐网   

  本周,演员蒋梓乐、晏紫东做客《不装》,整场访谈两人频繁互动发糖,CP感十足,谈到禁忌话题也毫不避讳。

  面对粉丝的好坏评论,两人从容应对,表现出了极高的情商。看来两位的走红除了颜值爆表,会说话、懂情趣也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  被问及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红了,两位也坦然回答说其实并没有红,只不过是有了更多人的陪伴而已。

  采访中蒋梓乐和晏紫东默契配合,一唱一和,时不时还为彼此解围,简直暧昧爆棚。外向话多的晏紫东比起蒋梓乐更有活力,但蒋梓乐彬彬有礼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觑。两人在现场互相调侃又甜蜜互动,相信一定会让粉丝尖叫不止。

  乱码传媒与《男人装》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禁止明星装X的明星秀《不装》第一季接近尾声,第一季全网播放量达到三亿这样的成绩单虽然亮眼,但是显然乱码传媒不会止步于此,未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看的内容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