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林俊杰”踢馆繁星直播 飙歌对撕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2: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周《HELLO!星主播》520之夜氧气歌手汐也自曝“最爱冯德伦”并勇夺双料大奖后,本周《HELLO!星主播》将迎来繁星“张学友”胡锐、“林俊杰”范一贤及女神苏唯对战PK,三位繁星歌手不但颜值唱功俱佳,演艺经历更是相当丰富,届时“张学友”和“林俊杰”的対撕更是看点十足。而苏唯作为知名歌手庄心妍的闺蜜,说不定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作为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本期《HELLO!星主播》亮点颇多,不但会上演张学友和林俊杰超级模仿秀大对决,还有“定时炸弹”“粤式报歌名”等搞笑有趣游戏,各种“无节操”惩罚笑点多多,三位艺人更将为证明“我是歌手”而一展歌喉,节目独有的粉丝任性模式又会造成哪些逆袭和反转,精彩刺激悬念横生!

  长相酷似歌神张学友的胡锐来自四川,不但是歌手还是词曲制作人,曾在部队文工团担任歌手和圆号声部长,做过酒吧歌手,2003年获通俗歌手大赛四川金奖,2004年获西部首届原创音乐电视大赛获三等奖、张学友模仿秀三等奖。2008年起发行《有没有一种爱》自此创作不断,至今已有200多部作品问世;性格不爱张扬的他爱好钢琴,直播间常因单身常被调侃,而误被看成张学友、曹格更是让他“痛并快乐着”的事情!

  来自福建的范一贤外形与林俊杰神似,个人成就也是卓尔不凡,因模仿JJ超级优秀,曾在央视开门大吉、安徽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等做过特邀嘉宾,还被台湾、上海、山东等地电视台专题报道,更曾代言数个大型企业广告。性格活泼开朗阳光的他,爱好除了唱歌还有表演和演戏,可以预见届时“林俊杰”和“张学友”飙歌大战肯定相当精彩。

  女神苏唯是繁星直播当红歌手,在繁星直播人脉颇深,不但是庄心妍的闺蜜,还与小越哥、韩毅等交情甚密。来自山东青岛的苏唯,因唱歌表演出色,曾是东方卫视《时尚汇》综艺节目三期嘉宾、央视《幸福账单》嘉宾、PPTV聚力《一唱成名》全国18强,乐视《颜值大战》周冠军嘉宾。她自诩乐观正能量,拿手曲目有原创的《初恋》《曾经的我们》等,除了唱歌还爱好跳舞。据说直播间更有个叫可可的铁粉创建很多小号为她攒星星,人气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又一场视听音乐盛宴即将上演,到底是“歌神张学友”还是“林俊杰”会夺魁?亦或是颜值与才华兼具的苏唯女神拿走大奖?请锁定本周五19:30《HELLO!星主播》,精彩即将揭晓!

  【直播时间】5月27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