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天籁之音 天才女声空灵神似王菲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0: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于5月27日在繁星直播首唱。当晚9点,周子琰作为“星趴客”模式第三棒歌手接力进行手机直播,她以短发造型清丽登场,一首《外面的世界》再现当年北理工自习室风采,让网友惊叹不已。她亦说起第一次听是齐秦和姐姐一起唱,非常有感觉,刚来北京时选三首歌第一首就是《外面的世界》。如今把当年进京唱的第一首歌献给繁星歌迷,其良苦用心让粉丝们也非常感动!

  整个直播过程相当愉快,子琰非常照顾歌迷情绪,对于歌迷的问题,她耐心回答并逐一解决,亲和力极强的邻家女孩范也是让大家齐声点赞!第二首歌是《立秋》,酷似王菲的独特空灵嗓音,令网友大赞“这就是点击率上百万的自习室女生”!

  子琰对这次在繁星直播的首唱会非常重视,她表示前两天就在预热,因家里直播有网友反映较卡,她今天还专程来到繁星的直播间演唱,算个小型的试唱会,然后她拿起吉他自弹自唱《风起来的时光》,歌声纯净空灵,子琰面带微笑信手拈来,仿佛在一段明亮的时光里旅行,令网友赞“好美超爱!”

  当天直播间气氛非常好,有人说子琰很接地气,子琰笑称“挺好,就是和大家正常交流互动”,然后又大方谈起近况,除了报上年龄,还透露现在是一边念书一边唱歌,还准备考研,现在正紧张复习中。又谈及年龄马上满21,子琰感叹“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前段时间还觉得是小孩,现在突然经历了很多事,每个人都在成长,未来不可预知,珍惜当下,珍惜现在”,一番真情告白也是让歌迷们纷纷送上星光值支持!

  周子琰是一个快乐随性自由的女孩,边唱歌边和大家愉快聊天。唱《红绿灯》时被网友大赞“美丽的音乐精灵”,子琰还谦虚表示可以提建议。随后的子琰明显更得心应手,《随之舞蹈》节奏轻快唱风活泼,《信》恬淡笑容让无数网友点赞,后来又想唱《撕裂》但一想到这是不开心的歌曲,她立马换了张雨生的《如果你冷》,并表示这首歌是她学琴的第一首歌,浓浓文艺风令网友也是不断刷屏支持!

  最后一首歌《让世界充满爱》唱罢,时间观念极强的子琰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当晚周子琰繁星首唱会圆满结束!这是周子琰首次尝试繁星直播手机直播互动娱乐的新玩法,她个人表示很不错,像个移动歌友会,能跟粉丝们近距离分享音乐也让她特别开心。据了解,这种繁星直播全新推出的“星趴客”玩法,就是每天都有一名歌手以不同主题与粉丝进行手机直播互动,并且还有惊喜的粉丝互动小游戏,如果你错过了前几期的话也没有关系,接下来这种玩法还将持续,锁定每晚繁星直播APP,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