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身穿苏格兰裙 抬木桩跳布袋起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今晚22:00,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将来到英国爱丁堡继续开启非凡之旅。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组中,陈楚河身穿极具当地特色的苏格兰裙与选手们一起在草坪上跳起了乡村舞。此外,陈楚河还举起厚重的木桩、挑战跳布袋等一些列比赛环节。并与搭档朱珠一起pk奥运冠军组李小鹏、王濛,非常惹人期待。

  据悉本期是最后一期非淘汰赛赛段,如此关键一期,12位嘉宾将有怎样的表现,积分又将有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八期。

陈楚河抬木桩1
陈楚河抬木桩2
陈楚河抬木桩3
陈楚河跳舞
陈楚河朱珠
非凡搭档1
非凡搭档2
非凡搭档3
跳布袋1
跳布袋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