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唐晓天克服恐高 获林依晨陈楚河暖心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08:5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上周五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第九期播出,全体嘉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次迎来淘汰赛。分别了两期的“小卖部boys”唐晓天、陈楚河再度合体,默契搭档。节目里,唐晓天再度克服恐高心理,挑战完成“高空自行车”项目,令搭档陈楚河秒变自己“迷哥”。而在互送礼物环节,唐晓天收到林依晨的礼物,同时还得到她和陈楚河的手写信,信中真挚暖心的“告白”令其大受感动。

唐晓天陈楚河
 

  克服恐高挑战“高空自行车”

  本期节目里,再度合体的“小卖部boys”默契依旧,第一个“运奶酪”项目,唐晓天想到巧妙方法轻松过关,让搭档陈楚河大赞:“帅又聪明的人这世界太少了,唐晓天绝对是一个!”但随后的“高空自行车”却让所有人陷入失败的无限循环。面对和自己一样恐高的陈楚河,唐晓天主动提出第一个挑战,“因为我的恐高是来源于恐惧,楚河的恐高应该是来源于身体上的反应,所以我觉得克服恐惧可能比克服身体来更快吧”。顶着恐高的心理,唐晓天在经过数次失败后,终于在第四次挑战时成功过关。

唐晓天挑战高空自行车

  从第一次高空平衡板的畏惧退缩,到现在的直面挑战,唐晓天在节目里一次次克服恐高并完成任务,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成长与蜕变。他坦言通过《非凡搭档》这个节目挖掘出自己很多潜藏的能力,也治好了多年的恐高心理,“和11位搭档一起比赛,一起为了拿下好成绩而拼命努力,我觉得这个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也很珍惜和怀念大家在一起的这段时光”。

天作之河CP再度搭档

  获林依晨陈楚河手写信“告白”

  经历了前八期的激烈比赛,第九期节目中,嘉宾们在阿姆斯特丹展开首次淘汰赛,因此在比赛前,节目特别安排了互送礼物和表白环节,大家分别向曾经的搭档送出礼物及手写信。作为嘉宾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唐晓天不仅收到林依晨的贴心礼物,更得到她与陈楚河的手写信。林依晨在信中诚挚地向唐晓天道谢和道歉:“因为你是一个如此年轻有朝气的大男孩,却从不别扭、犹豫于牺牲自己俊俏的外在以娱乐大家……也要说声不好意思,曾经是你的搭档,却在广州那期阴错阳差地对你使用了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制动卡」……”并且祝福道:“年轻、有潜力如你,请相信自己还有好多、好多可能性!”

小卖部boys变身向日葵

  另外,陈楚河也在信中颇为感性地写道:“和你一起闯关的时光,是我这趟旅途最有意义的邂逅…当我在广州塔面对最大的恐惧时,是你不顾一切做出了决定,让我也燃烧了勇气。还真没想到,我们友谊小船的开头,居然是一起牵手跳楼,而当你为我流下泪,我能感受到你内心真诚的一面,这将成为我毕生的回忆。” 两人鼓励和祝福的暖心“告白”真挚动人,同时也让观众了解到除了节目里所展现的搞笑逗比以外,唐晓天成熟懂事、善良简单的另外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