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空降繁星手机直播 范一贤首唱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1: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驾到!5月26日晚8点,外形酷似林俊杰的范一贤正式入驻繁星直播,并作为“星趴客”模式的第二棒歌手接力进行手机直播。当天适逢范一贤为个人新ep《goodbye》拍照,直播在摄影棚举行,范范穿上正装微笑向歌迷问好,网友大喊林俊杰,而范范则认真表示”不是林俊杰是范一贤“,并现场清唱自己上个月刚发行的中国风原创歌曲《白娘子》,引网友大赞“不是JJ唱得也相当好!”

  范一贤与林俊杰简直有90%以上相似,尤其一对迷人小酒窝,当范一贤唱起《江南》《小酒窝》和《曹操》,神似度更让网友惊讶不已!线上不断弹幕”这是林俊杰的替身吗“、“小酒窝太帅”、“你和JJ五百年前是一家”,更有网友表示“你跟JJ是双胞胎吧”,还有网友说“简直一模一样”,范一贤无暇解释,更多时候只能以暖男形象微笑面对!由于摄影棚有点热,范一贤被细心粉丝说“鼻子成油田了”,对此范一贤笑称“热出油了,看的真仔细” !

 

  当晚范一贤演唱的更多的是自己的歌曲,包括《白娘子》《我陪你醉》《goodbye》等,歌声或古典或现代或深情或动感,极具个人气质和风格。范一贤的嗓音也很有磁性,大受网友欢迎,对此范一贤谦逊表示未来路还很长,更透露5月27日19:30将在繁星直播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节目《HELLO!星主播》中出现,获网友支持力挺,更有土豪网友瞬间送来四艘游艇大礼,时间才过一半星光值已经破10万,人气相当旺。

  由于对JJ形神兼备的模仿力,范一贤曾数次被央视3《开门大吉》综艺节目邀请作表演嘉宾,对此范范毫不客气地承认,并表示将来还会去!有网友要求范一贤”寄签名照顺带连他一起邮过来“,范范开心回应“太狠了”,还有人知道他小名“小贤”,并知道他是喜欢吃面的“面食大王”,范范则怀疑“你是我同学”,前后约一小时的互动趣味横生其乐融融。配合“星趴客”全新模式的玩法,范一贤还当场摆下三个酷帅呆萌pose,并号召粉丝们赶紧截图发微博至繁星直播官微,并表示会有礼物送,一片爱心也是引粉丝刷屏不断!

 

  范一贤所言也绝非戏言,这也是繁星直播最新推出的手机直播互动娱乐新模式,据称每天都会有一名歌手以不同音乐主题与粉丝进行直播互动,不仅如此,直播间还有幸运粉丝抽奖活动,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到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已经有陈奕夫、范一贤两位率先尝试了“星趴客”这种新模式,而今晚(5月27日21:00)将由高晓松弟子、拥有王菲般空灵嗓音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接棒,她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