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繁星直播谈成长 美丽音乐精灵卖萌搞怪逗趣大联欢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7:3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26日齐聚繁星直播星乐坊!作为酷狗旗下95后青春少女偶像歌手组合,SING来到繁星直播可谓回娘家,她们以非常认真态度和粉丝交流,现场不仅带来独具特色歌舞,还大显青春活泼本色,互动游戏中展现有趣可爱又充满亲情的一面,本期节目变成了五位女生的卖萌搞怪逗趣星粉互动大联欢!

  蒋申被称“撩妹高手”SING女团第三期招募结束

 

  节目一开始,“SaSa”蔡莎、“小七”赖美云、“哈哈”林慧、“呆比”蒋申、“鱼酱”秦瑜靓丽登场,有个性的自我介绍让节目开场就进入SING特有节奏。说到最新专辑《不二情书》,呆比说是“当天学当天录”,又因为唱歌词还被姐妹们叫“情场撩妹高手”;因《北京爱上西雅图2》和专辑歌曲情节相似,她们还曾组团去看电影;而鱼酱则称《不二情书》》是数字专辑;又说到《不二情书》和《飞过时间的海》后者比较舒缓,大家均表示在成长,年龄最小小七更爆料现在录音都被老师要求投入感情,以致网友留言“小七赶快恋爱!”

  SING女团组建已有两期,今年第三期招募情况怎样?嘴快的鱼酱爆料第三期已经结束,大家都坦言看到三期生会有压力也很兴奋,10位女生正期待三期的新成员进来!说到复试鱼酱称“不要紧张好好应对”,小七则直言“不一定是最优秀,但要有舞台之王的自信! ”

  晚上会组团玩游戏 小七哈哈卖萌搞怪五连拍

  舞台上SING美丽青春光芒四射,其实也是爱玩爱闹的小女生!聊到平时生活,小七说晚上很困就会“开黑组团玩游戏”,大家更爆料哈哈游戏段位高,哈哈的游戏ID也很奇葩,而鱼酱则自揭短说我被封“移动的智障”,是游戏黑洞!

  生活中嘻哈打闹,一旦唱起歌来SING就变成了美丽的音乐精灵!当她们唱起可爱动感的《kiss me》,青春气息扑面而来,粉丝大呼“好听,爱你们!”而说到未来是否会走成熟路线,她们表示会有,因为每个人都在成长。

  SING团队每人都有特长,小七称“ 主舞担当主唱担当,也想做rap却被老师批没有基因”;呆比则称“rap担当,还研究星座,段子手”;队长SaSa说“主舞担当和表情包担当”,鱼酱言“主舞rap还有主说担当”,哈哈则说“开心果担当和游戏精英担当”,随后大家还现场表演各自担当,小七和哈哈一起卖萌搞怪五连拍,呆比和鱼酱表演搞笑版《电音之王》,

  SaSa送上韩风性感舞蹈,大家更一起首次跳起鸟叔《江南Style》,青春活力让粉丝大赞“好美”!

  直播间会彼此看对方和捣乱 SaSa男神金秀贤

  在繁星直播间做直播也是工作内容,说到直播趣事,鱼酱说会彼此去看对方然后捣乱,哈哈吐槽呆比处女座要求奇葩,呆比则回击哈哈“嗑瓜子壳乱飞”,SaSa作为队长感触最深,她吐槽“都不听我的话,都难管”,以致网友大笑留言“想看看凌乱女生宿舍!”

  都这么顽皮,那就来一次“插宝剑”游戏!结果鱼酱一插就输令网友也爆笑称果然“游戏黑洞”,哈哈被惩罚吃带芥末的海带菜眼泪都被辣出,线上爆笑一片!问及彼此心中男神,SaSa说喜欢金秀贤,呆比钟情五月天,小七喜欢周董,鱼酱说张艺兴,说小七和张艺兴一起掉海里会先救张艺兴,网友爆笑称“与小七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生活中更多是亲情,被问及最长时间多久没见到爸妈,大家说有一年多,期间也有哭过鼻子,当五位女生现场深情唱起《飞过时间的海》,众网友也禁不住留言“妹子眼睛都湿了,好感动!”

  最后进入终极“捡酷小狗”互动游戏。两人背对背弯腰捡酷小狗,谁顶出去对方谁就获胜,鱼酱爆顶小七,小七倒地还说“飞一样的感觉 ”令网友笑声不断!最终呆比获胜,她调制混合饮料给失败的SaSa喝,大家好奇都喝了一口,主持人则表示“SING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颜色和味道,组合在一起就会起产生奇特的化学反应!”

  更多明星歌手做客的酷狗星乐坊精彩继续,繁星直播让偶像触手可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