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良人殷旭做客花椒 隔空“告白”章子怡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7: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7日15时,《芈月传》中卫良人扮演者殷旭做客花椒直播,简单的装束,随性的丸子头显得俏皮可爱,粉丝大呼美得太过分。当粉丝提到家人时,旭宝宝脸上流露出掩饰不住幸福。

  殷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主演网络剧《唐朝好男人》,因剧中出色表现而被观众熟知,她在《芈月传》中饰演卫国公主,是芈月最得力的助手,殷旭演技突出不仅获得了编剧称赞,更获得众多网友的赞美。

  除了是知名演员以外,殷旭另一个被广为人知的身份就是章子怡的嫂子,她大学毕业后便与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结婚,如今已经是儿女双全。

  图:卫良人殷旭做客花椒直播

  从直播中不难看出,殷旭很注重生活品质,保持着“少女心”,同时是个“嗜辣如命”的吃货,并分享“瘦子吃货”的秘诀。她大方的分享育儿心得、择偶经验,讲述如何保持身材,更自曝是“带花的仙人掌”外表强大,内心柔软。虽然有传闻曾说她不同意章汪恋,但在直播中谈到章子怡,殷旭说:“很荣幸有这样小姑子,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最后她表示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图:卫良人殷旭在花椒直播同粉丝互动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粉丝更希望看到自己偶像更鲜活、更接地气的一面。如殷旭一样,王祖蓝、叶璇、颜丹晨、温兆伦、华晨宇、金巧巧、于正、本山传媒家族等诸多当红明星都选择用花椒直播来同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互动,花椒直播已经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新渠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