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照陈秋实繁星直播合体推新歌 《孤》量身定做讲述心灵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8: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90后新生代人气歌手、演员蔡照和陈秋实,将于5月30日中午做客繁星直播星乐坊,两人出演网络剧走红出道,从那以后“照实”组合就如偶像男团一般出现在公众视线,两人一起录制发行首支单曲《两小无猜》,今年4月更一起获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网络搭档奖,是娱乐圈又一对炙手可热男男CP。据悉,此番空降繁星直播,两人将合唱《两小无猜》,与粉丝畅聊成名前后星路历程,蔡照将带来个人最新单曲《孤》,更有无节操“大尺度”互动游戏与粉丝分享,无限精彩,欢迎届时锁定繁星直播!

  1992年出生于北京的蔡照,唱歌是他除摄影、拍戏以外最大的梦想与坚持,在网络剧拍摄间隙也不忘对音乐的学习,他对自己要求极为严格,歌曲往往经过反复推敲与磨合,力图用音乐讲述自己内心的故事。今年4月18日,蔡照成功发行单曲《孤》,这首歌上线后表现不俗,5月4日获得亚洲新歌榜月榜第五名,蔡照也借此完成歌手身份转变。

  据悉,《孤》经历八个月打磨,歌词由蔡照亲自创作完成,完成了从散文到诗再到歌词的蜕变,这也是蔡照第一次独立完成歌词创作。作为北京爷儿们,蔡照把自己对这座古城的所有情感都附在了歌词上,《孤》从词到曲都是“量身定做”讲述自己内心的故事,希望能引起共鸣,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成长与进步,更希望能凭借这首全新单曲,在音乐上有一个全新开始。

  1994年出生的陈秋实也是地道的北京男孩,他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正式踏足影视圈后还参加过网络美食综艺节目《小鲜肉厨房》播出,与蔡照共同拍摄《Easy》杂志封面和海报,在杂志《舒适COMFORT》发行写真,2016年1月与蔡照共同出席唱吧嗨典,3月参加网络综艺节目《大牌热波间》播出,4月与唱蔡照同获最受欢迎网络搭档奖。

  虽然各种活动演出不断,陈秋实并不满足现状,他外表清秀,为人风趣,是一个“生错年代”的段子手演员,而号称自己是“中华歌库”的他对音乐的热爱也是发自内心,他的中音醇厚、高音清亮,却又不失孩子般的单纯,将人们心底最纯真的美好唱入心坎。他的歌声和音乐自然流露,极易产生共鸣,同样热爱音乐的他,据说本次来访也将剧透即将发行的新歌,新歌到底怎样,能否让粉丝再产生强烈共鸣?他与蔡照的再次“合体”登台又将产生何等化学效应,据说他会带来神秘精彩表演,还会在现场唱歌给大家听,请锁定繁星直播星乐坊,新鲜内容一触即发!

  时间:2016年5月30日13:00

  网址:http://star.kugou.com/16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