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大男孩蔡照&陈秋实做客酷狗星乐坊 再次合唱《两小无猜》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5: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0日,两个北京大男孩儿蔡照、陈秋实聚首酷狗星乐坊与繁星直播,在节目现场再次合唱了经典歌曲《两小无猜》。除此之外,帅气的蔡照也将自己首度创作的歌曲《孤》送给了现场及线上的粉丝们。当二人以歌手的身份亮相时,对自己的作品会怎么解读呢?

 

  爽朗的北京男孩儿蔡照 少了陈秋实不行

  本是演员出身的蔡照、陈秋实,唱起歌来也特别专业。对于照照的最新单曲《孤》来说,是他第一首个人作词的原创歌曲,在照照的心里也自然会有不少的感悟。之前两个人唱的歌都是别人的创作,而现在换成了自己创作,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就觉得特别舒服,二人也表示以后会往创作型歌手发展。

  照照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儿,把自己从小对于“北京”这座古城的所有情感写在了《孤》的歌词里。而秋实也在节目中特别“积极”的表示,这首歌自己也给了蔡照一点灵感,没有他是不行的!当被主持人问到打算在什么地点拍摄《孤》的MV时,照照则认为一定要选可以俯瞰北京城的地方,要有“夕阳前雨雾后”的感觉。

  因一部网剧“结缘”的“照实”组合,在星乐坊节目中显得默契十足。不仅现场合唱了《两小无猜》,还互相“吹捧”了彼此的新歌。对于秋实近期也即将发布的单曲,好哥们儿蔡照表示非常支持,还呼吁粉丝要力挺秋实。而说到对秋实的印象,照照说:他是一个特别仗义局气,又“振奋人心”的人。

  大尺度互动游戏 二人变身“骑马CP”

  在拍过几部影视剧之后,蔡照、陈秋实这对组合在演技水平上自然有了不少的提高。在对待每一个角色时,二人表示都会有些许的紧张,而有紧张也就代表着对角色有期待。在与繁星直播的线上网友进行互动环节时,众多粉丝期待他们现场演绎不同的角色,有粉丝表示希望看“军阀和戏子”,还有粉丝要看他们扮演“医生和律师”。

  最终,在主持人的强力“挖坑”下,“照实”组合现场表演《还珠格格》经典骑马桥段,再续“五阿哥”和“尔康”之间的“难解情缘”。并神还原剧中台词“你满了我就漫出来了!”,惹得粉丝们一片尖叫,捂眼观看表示“实在是太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