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湘西翠翠神还原《茶山情歌》,杨钰莹一秒变吃货想吃腊肉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0: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刺激,“甜歌皇后”杨钰莹在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中遇到对手了。一位来自湘西的名唤翠翠的导游在录制现场神还原《茶山情歌》,空灵婉转的高音连“音乐party主人”韩红都直呼:欢迎你来跟我唱。然而,翠翠的偶像杨钰莹却在录制现场尽显吃货本性,坦言:“比起拼歌,我还是最爱她家的腊肉。”

杨钰莹

  湘西翠翠《我想和你唱》惊艳亮嗓,韩红:欢迎你来跟我唱

  “音雄在民间”,本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涵韩的音乐party”在以“情歌”为主题邀请了杨钰莹、古巨基、好妹妹乐队三组大咖加盟倾情献唱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素人嘉宾出席。其中,一位来自湘西的名唤翠翠的导游在节目组现场公开的素人隔空同框合唱视频中一亮相就因其身着漂亮的少数民族服饰,空灵婉转的嗓音吸睛无数。

  在三位想唱嘉宾以及鉴客团成员的期待下,翠翠也不负众望的因获得了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来到了录制现场。采访环节中其演唱的一首清脆好听的湘西民歌更是惹得韩红都在现场直呼:“欢迎你来跟我唱。”

湘西导游翠翠

  翠翠神还原《茶山情歌》,杨钰莹却最爱她家腊肉

  除了在现场展示民族特色小曲外,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杨钰莹的喜爱,翠翠也演唱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曲《茶山情歌》。或许是从小就受民俗风情的熏陶,再加上本身的声音就十分空灵动听,翠翠演唱的《茶山情歌》竟比原唱杨钰莹还多了一丝独特的韵味。

  而湘西除了民俗风情独具特色外,腊肉也堪称一绝。因此早在翠翠说自己来自湘西时,杨钰莹立即接下的话茬:“湘西腊肉非常好吃。”就尽显女神的吃货本性。对于偶像的“嘴馋”,翠翠也十分大方,不仅邀请了在场的所有明星嘉宾都去到自家吃腊肉,也对在场的观众去到湘西表示热烈欢迎。高音如此清澈动听的湘西导游翠翠上传的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最终能获网友的喜爱顺利杀入前三,与偶像并肩合唱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