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双11直播内容探秘异域 携手阿里旅行呈现极光下的天籁之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7:01:28   来源:苏南网   
  10月27日,阿里旅行与优酷旅游联手打造的“极光音乐会”在北极圈下唱响天籁,并落下完美帷幕。这场音乐盛会全程由天猫、优酷、来疯三大网络平台联合直播,高品质的视听享受满足了网友“看”与“听”的深度需求。此次“极光音乐会“直播是优酷双11期间直播系列动作的精彩组成,自10月21日起,优酷已为其受众带来多场风格迥异的明星大咖直播,精彩纷呈的直播内容将持续至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晚会。

  优酷直播独家 福利 两百场 明星大咖 等你 来约

  今年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期间,优酷便携手天猫上线200场明星大咖直播秀,并获得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独家网络直播权。这些海量的直播内容中,既有时下活跃的明星大咖也有各个行业的知名人士,考虑到用户对不同内容的喜好,优酷还开通了直播预约的福利,网友可以随时点击预约网址或扫描二维码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直播,而参与直播的明星大咖也纷纷为自己的粉丝准备了独家福利,一起玩转双11。

  截止至10月28日,优酷直播中已经出现过杨幂、张艺兴、迪丽热巴、马天宇、戚薇等当红偶像明星,以及郎平、papi酱、Bobbi Brown等各行业知名人士。而昨日的“极光音乐会”更是将当地美景与优酷自身频道内容糅合的直播新形式,通过内容与地域的结合,让直播既有视听的音质,又有观赏的品质。据悉,在接下来的直播中将会有更多明星大咖现身,如杨洋、陈伟霆、张继科等“国民老公”都将近距离与粉丝互动,发送惊喜。

  优酷直播 节目 全面发力 热播 网综 强势回归

  当下可谓是全民直播的时代,直播平台同质化、瓶颈化已然是行业困局。因此,如何把直播做得有趣又有料,带动网友一起来玩的同时又能维持新鲜感与粘合度是需要突破的课题。优酷以天猫双11狂欢节系列直播为内容,将明星、名人作为直播元素,以节目内容为主导,通过“趣味”与“滋味”并重的形式,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直播节目。

  11月初,优酷旗下四大王牌热门网综或回归或升级,势必会给现有的网综市场带来新的影响与变化。据悉,11月3日播出的《穿越吧厨房》将播出情侣特辑,加入了爱情元素的厨房大战是否能触发不一样的“隐藏剧情”十分令人期待;而阔别观众已久的《火星情报局2》将于11月4日强势回归地球,各路特工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期盼心情,在社交平台及留言区求惊喜求回归。相信在首播当日《火星情报局2》将会创造不俗的收视成绩。

  一向以辛辣言论见长和“说到做到”的《偶像就该酱婶》上线三期便狂揽1亿播放量,污妖王小哥主持的谈话类《小哥喂喂喂》话题不断,互动区更是“撕”到热火朝天,结合优酷双11系列直播和近期优酷APP全站看剧捡钱掉红包活动,这两档节目红包福利力度,成为粉丝猜测的热点。

  优酷这一系列直播动作犹如组合拳一般,从10月21日起到11月11号,早十点至晚十点,几乎全时段覆盖,多行业跨领域直播。特别是在11月10号晚,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将由优酷独家网络直播,这又将是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

  在双11期间,优酷明星直播页面则会一直保持开启状态,网友可以随时进行预约。无论是明星大咖近距离,还是双11狂欢夜晚会传送门,优酷送福利的脚步不会停止,1111超大红包将会贯穿整个直播全程,展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