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林俊杰”飙歌难分高下 繁星直播苏唯成双料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1: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张学友”“林俊杰”齐聚《HELLO!星主播》上演飙歌PK大战!5月27日晚,繁星人气歌手胡锐、范一贤和苏唯亮相《HELLO!星主播》,三位主播唱功颜值都非常出众,胡锐曾获张学友模仿秀季军,范范更与JJ神似,“音乐精灵”苏唯则是当仁不让的繁星女神,三人不仅拿出看家本领飙歌对战,还在趣味搞笑游戏中展现个人魅力,最终苏唯夺走“颜值担当”和“人气王”双料大奖!

  苏唯舞蹈惊艳全场 繁星“张学友”写歌十年创作丰


 

  粉丝霸屏抢座阶段音乐精灵苏唯领先,一身清凉装的她以一曲性感舞蹈惊艳登场,粉丝一片尖叫。苏唯对“家人”非常了解,她称其中一个叫可可的铁粉用上千个号为她攒星星!而为何选择舞蹈作为开场,她笑称今天的歌手都很能唱,想显示自己跳舞特长。在网友鲜花支持下,她唱起个人第二张专辑歌曲《奢侈品》,歌声空灵唯美,粉丝纷纷鲜花表示支持。

  第二位登场的是繁星“张学友”胡锐!一曲《 水杯 》深情款款,磁力声线极具歌神风采。胡锐亦表示曾是“张学友模仿秀”季军,并清唱《一千个伤心的的理由》,网友刷屏不断纷纷表示“像极学友哥”!谈及直播间被粉丝调侃单身,他幽默表示写歌十年,宅在家里怎么有女朋友!胡锐创作颇丰,十年写了200多首,今天也送出自己的16首歌曲CD给粉丝作为礼物!

  “小林俊杰”范一贤上场,生来一对迷人酒窝的他不仅外貌与JJ极像,歌曲《江南》也颇得JJ神韵,连主持人都说见到范范吓了一跳!范范说09年见过JJ本人,也是心中的偶像,模仿偶像更有6年多,还参加过包括开门大吉等综艺模仿节目,更幽默坦言被粉丝叫“小JJ”,线上粉丝也是爆笑不已!随后送上清唱《小酒窝》,粉丝掌声不断!

  苏唯直播太投入烧炊具 范一贤首播歌迷7万人气旺

  

  随后一起做“定时炸弹”游戏,为获优先权三位主播爆笑谈女生短发体验博导演好感,现场笑声不断,结果成语接龙苏唯失利,歌名接龙胡锐丢一分,歌曲接龙范范失败,三轮打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苏唯失利,但粉丝任性支持让她免罚,现场皆大欢喜!

  第二轮打歌人气超高苏唯继续领先,一曲《曾经的我们》柔情缱婘真情流露。聊到直播间迟到她笑称粉丝会“开盘赌我迟到几分钟”,还爆直播间太投入曾忘了关火以致烧坏炊具;胡锐则以节奏轻快情感充盈的《狠狠爱我》撩动歌迷心。谈及直播间趣事说因唱到粉丝心里成为生活中好朋友,还有直播间说像曹格并现场清唱《背叛》;小JJ范一贤登场就送上《曹操》,一举一动都与林俊杰神似。谈到直播间趣事,他自曝第一天开播有7万歌迷,上线没多久有网友刷游艇七八台,粉丝热捧让他也吃惊!

  粤语绕口令笑料百出 音乐精灵夺走双料大奖

  人气都这么高,那就再玩玩“花式报歌名”游戏刷综合实力!三人先玩阿当给出的粤语绕口令笑料百出,然后说自己单曲的粤语发音,并完成心算题,还根据女主持要求歌曲名说出歌词,最终苏唯获胜,胡锐接受惩罚现场和异性朋友连线,范范则手上惨被苏唯画上四脚蛇,令网友也是笑翻!

  时间飞快,第三轮打歌决战时刻到来!苏唯送出唯美浪漫的《初恋》,胡锐带来百转千回的《慢慢》,范范送上时尚动感的《goodbye》,这三首都是三位主播最新原创新歌,均展现出各自最强歌唱实力,在线歌迷也是听得入迷,刷屏留言不断!最终,“繁星歌神”胡锐拿走“繁星超夯”,音乐精灵苏唯独获“颜值担当”和“人气王”双料大奖,本期《HELLO!星主播》完美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