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你莫属BOSS团现身一直播包粽子接力公益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3: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应免费午餐邀请,非你莫属制片人刘爽带领非你BOSS团现身一直播,参与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集体包粽子!此次直播的收益将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改善午餐营养。

  与平日里节目中的唇枪舌剑不同,直播中众BOSS欢声笑语,并呼吁网友送礼物支持公益。有趣的是,很多曾经参加非你莫属的老板也在观看直播并送上丰厚礼物,现任一下科技副总裁何一就在自家平台送了很多礼物,而百合网副总裁慕岩和聚美优品副总裁刘惠璞也最终在众人的"催促"下送了不少豪车和游艇。

   

  由免费午餐和微公益共同发起的免费午餐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挑战者选择直播做饭或直播吃饭,并@1-3位微博好友参与接力,参与公益直播产生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微博与秒拍共同推出的一直播提供全程直播支持,此前已有姚晨、俞灏明等众多明星直播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