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赵欣然参加公益活动 萌力十足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气质甚佳的赵欣然自出道以来,不同形象不同感受,都让人爱不释手。近日,温柔小美女赵欣然受邀参加公益活动拍摄,一身休闲服饰的她尽显萌神风度。

 

  据悉,在公益活动开始之前,赵欣然不畏酷暑,坚持在一旁认真研究此次活动细节,交流此次公益活动表演的心得,获得一众好评。赵欣然无论是广告拍摄还是参加公益活动表演,对不同角色的演绎把握的十分到位。戏约不断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她,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位散发正能量和积极态度的小演员赵欣然。

  据了解,小小年纪的赵欣然一向对公益活动保持着持续高度的热情,她认为,若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使大众加入到公益中来,就可以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这不只是一种荣幸,更是一种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