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澜“一直播”参与公益活动 引用“蓝瘦香菇”掀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5: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日下午14点30分,杨澜现身一直播,邀请央视名嘴尼格买提、李思思参与公益活动制作手工蜡牌。镜头中,杨澜身穿相间格子裙知性优雅。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此次活动以三人制作蜡牌的形式传达爱心。据悉,尼格买提祖母身体不是很好,此次亲手做蜡牌也是为向老人家祈福,被杨澜称赞手艺一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直播中,三人选用香料添加到蜡牌中,看得出不同选择影响了各自的“成果”,杨澜对紫丁香有着特殊的喜好,小时候在杨澜的家乡随处可见,李思思则选择有安眠作用的薰衣草,尼格买提解读三朵紫花寓意三子遭到众人调侃脑洞大。

  此次做蜡牌使用的是百分百豆蜡,杨澜从小喜欢化学实验室,理科是自己的强项,杨澜制作的蜡牌看上去一副“复古老头”状,以草作发贝壳为眼创意满满,被网友称逻辑思维能力强,画风很有19世纪印象派的特点。李思思等三人在现场谈笑风生,随后,杨澜回忆主持曾遇尴尬引用“蓝瘦香菇”,该梗引起现场众人大笑。直播最后,三人携各自制作的蜡牌亲密合影。

  本次杨澜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25.2万,除了杨澜,一直播上线以来还有贾乃亮、王俊凯、张杰、唐嫣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