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岁原创才子爆创作趣事 繁星直播歌手威仔新歌首唱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4:0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仅19岁的繁星直播人气歌手、95后情歌王子威仔,5月30日18:00在“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间举办新歌《最自由的笑》首唱会。当天北京气温达30度,他直播间空调也坏了,但为了不负歌迷喜爱,他坚持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深情演绎了个人新歌《最自由的笑》,同时还带来自己的代表作《不爱又何必纠缠》《过去式童话》《原来我是第三者》等歌曲,粉丝不仅大饱耳福,更为他的敬业和热情所感动。

 

  晚六点,帅气阳光的威仔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有新网友问“19岁就这么有才华”,威仔则自信表示“很早就写歌,代表作《不爱又何必纠缠》是16岁就写成”,说罢娓娓唱起这首2014年红遍网络的歌曲,众网友大赞“果然名不虚传”;随后威仔演绎新歌《最自由的笑》,歌声阳光深情,纯纯的少年青春告白风让网友大呼好听!

  在粉丝点歌下,威仔还唱起《过去式童话》《原来我是第三者》《是我一人放不下》《这么多年》《这个夏天》《一个人》等歌曲,他的原创歌曲基本同一类风格,纯纯的懵懂少年情怀在自然随意的歌声中自由抒发,温暖而又向上,翻唱的歌曲也是唱出了自己的独有味道,众粉丝听得大声叫好,并不断刷新界面留言支持,有铁粉表示“你的歌我全听完了,我失恋都是听你的歌!”

  为展示多元化曲风,威仔还翻唱了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好可惜》,童可可《萌二代》等作品,在他的磁性男声演绎下,《好可惜》更具少年情怀,洋溢着19岁男生特有的青春气息,《萌二代》则相比童可可多了阳光和硬朗,男生气息的融入让歌曲更有别样感觉,以致网友大赞“翻唱也唱出了威仔情歌的独有味道 ”!

  歌唱得好,颜值更是圈粉利器!因新剪发型有网友说丑,威仔说“我睡了一觉醒来就成这样了,理发师毁人发型才是专业的”,更幽默表示自己“以前是北京朝阳一枝花,转眼就是豆腐渣”,引来网友开心大笑。

  在整个直播过程中,粉丝们对偶像的关爱也是溢于言表。威仔说“很热”,粉丝则关切询问“有风扇吗”“别热坏了”;随后威仔翻唱童可可《萌二代》,网友又问“你为什么这么瘦”,威仔调皮回应“吃的特别多就是不长肉,你们是不是特羡慕”,气氛相当融洽。

  威仔繁星直播新歌首唱会持续两个小时,不仅有粉丝送上“年度最佳艺人”专属礼物,还有网友疯狂留言“茫茫人海,唯爱威仔”,人气相当之旺,情歌小王子威仔繁星直播新歌首唱会在粉丝的疯狂刷星星中完美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