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虞姬举办歌友会 DJ女王玩转嘻哈电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5:4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谈及音乐创作才华及完美唱功,那繁星直播歌手虞姬必定是不能忽略的一个,作为95后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嘻哈电音女王,其代表作《最炫时代》《摇起来》《钟摆》等都收获了业界及粉丝的一致好评。6月2日15:00她将在繁星直播采用手机直播的方式举办歌友会,与粉丝尽情嗨歌之余,还会惊喜互动赠送神秘礼物,这对于DJ女王的粉丝而言,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虞姬从2009年开始学习打碟,2011年北漂来到北京,在后海酒吧打碟做DJ。作为中国大陆电子音乐唱作人,虞姬相当有创作才华,从出道起就一直倍受关注,曾多次登上某播放器华语女歌手前五。2013年发行了社会摇系列专辑,主打歌《全民社会摇》红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2015年尾发表首张献声专辑,包含多首多元素音乐作品,代表作有《最炫时代》《摇起来》《钟摆》等。2016年1月22日参加流行金曲排行榜颁奖典礼获得“最佳人气女歌手”和“最具影响力女歌手”双项大奖。

  而为了与更多粉丝共同分享好音乐,虞姬也选择入驻繁星当一位直播艺人,她表示,能将好音乐分享出来,与粉丝面对面互动,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在此前,虞姬还参加了繁星直播在北京工体举办的盛大颁奖礼——繁星年度盛典,她坦诚表示“真的很紧张,能与儿时偶像李宇春同台是我一直坚持的梦想,没想到在今天能如愿以偿。”2016年,虞姬又陆续接到“宝贝计划,我要上春晚”、“中国教育频道”等节目的邀请,成为受邀嘉宾出席。

  对于6月2日下午的歌友会,虞姬表示非常期待。据了解,在此前,已有周子琰、彭筝、郑康淳、李佑晨等繁星实力歌手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也收获了不俗反响。除了能享受音乐大饱耳福之外,歌友会特设的惊喜互动环节也非常有趣。在直播过程中,歌手会做出三个指定动作,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艾特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及歌手本身,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这对于粉丝来说可谓是大大的惊喜。不管如何,让我们6月2日15:00锁定虞姬手机直播间(房间号10035421),拭目以待吧!

  【直播时间】6月2日 15: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03542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