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实力助力,花样姐姐“躁动”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3: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晚,在美多丝《花样姐姐2》中,花样团迎来了搭帐篷比赛,花样挑夫与花样姐姐进行比赛对决。花样团分组搭帐篷比赛,输的一队要与南极雪地零距离接触一晚。挑夫哼哈二将(Henry和曾舜晞)为了不让姐姐们住在南极寒冷的帐篷中, 在搭帐篷比赛中故意放水输给姐姐们,而花样姐姐们恳求导演组不愿让挑夫弟弟在冰天雪地冻坏身体,对弟弟们的呵护之情溢于言表,旅行中的相互扶持早已让花样团成为密不可分的一家人。花样团这么韧性的情感,应该都始于他们一起旅行中发生的点点滴滴吧!

 

  让我们荡起双桨,皮划艇推开冰浪,大群海豹集体出动过马路。任性调皮的海豹引得花样姐姐们兴奋不已。然而比海豹更“任性调皮”的则是皮划艇的防水衣,让花样团体仿佛经历了难产。没生出孩子倒是生出了一大堆“阵痛”版豪华表情包。花样团大写的任性和美多丝“有韧性,更任性”的品牌内涵呼之欲出。

  在南极,有任性的挑夫,有韧性的姐姐们,没有韧性的头发怎么行呢? 南极干燥的气候,时刻影响着花样团成员们头发的健康。作为挑夫担当的Henry , 为大家准备了护法小课堂哦!赶快偷偷学起来。

  铃铃铃~ Henry小课堂开课啦!!前方为“干货”预警,请各位同学自行准备笔、本,做好笔记。

  噔噔噔噔,Henry要推荐的就是这款美多丝密集修护水疗素啦!

  (1)蕴含天竺葵及澳洲坚果精油,特有HSRepair™精油小分子修护能量,由内而外双重深透,增强发芯韧性,提升发丝拉伸力,修护毛鳞片损伤,还原发丝顺滑亮泽。

  (2)独特水疗修护配方,丰富水解蛋白、维他命B5,密集修护染、烫、拉引致的发质受损,再造润泽光滑秀发。

  用对方法更为重要哦——将美多丝密集修护水疗素于温水调匀,洗发后将头发放入浸泡5~10分钟冲净。这款水疗素还可以当润发乳霜使用哦!

  Henry的课程今天就到这里啦!记住:长姿势不是最重要的,头发强韧才是最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护发内容吗?请下周六20:30准时收看美多丝《花样姐姐2》,更多护发惊喜等你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