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我爱挑战收官 男人帮情义感动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6: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日晚,东方卫视美多丝《我爱挑战》极限男人帮迎来收官之战。这一期的主题是“极限公益联欢会”,将综艺、演唱会和公益结合在一起,劲歌热舞,完成公益梦想。极限兄弟们为了能够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从争夺嘉宾和出场顺序开始,再到编曲、练舞,彩排到登台,每一个环节都竭尽全力做到了极致。彩排时,颜王和小绵羊这对回忆起自己当年刻苦的练舞时光,也许正是因为二人有相似的练舞经历吧,所以才让他们惺惺相惜,更加珍惜彼此。最后红兴cp正式结为夫妇,圆满礼成!!!大家一起祝福这对任性的cp婚后生活比蜜甜哟!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美多丝《我爱挑战》由6个大老爷们凑成的这一台戏,满满都是兄弟情,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温情欢乐的回忆。就是这样相爱相杀的极限男人帮六兄弟——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曾一起攀登海拔4600多米的雪山,深入民间体验各种普通职业,兄弟携手共抗“外敌”,也曾相互竞争,接受彼此间的信任考验。在美多丝《我爱挑战》这个节目中,无论是大牌影帝,还是当红小鲜肉炸子鸡,都卸下了明星的光环,甩着脚链跳大神,跳出剧本的套路,没有主角,胜者为王,能者上。

  真节目、真剧情,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真感情。极限男人帮里的CP,就是一道排列组合的数学题,红兴、红猪、磊雷,雷渤,双黄,菠萝,渤迅,渤兴,猪羊……。每对任性CP的绯色背后,其实就是男人们惺惺相惜的韧性故事。

  第二季《我爱挑战》在金主美多丝的韧性陪伴下即将收官了,无论嘉宾还是观众都深感不舍。但是极限男人帮不说再见,我们相约下一季!你们敢拍到老,我们就能追到老。青春里有过你们,总不负我年少一场。期待美多丝《我爱挑战》极限男人帮的任性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