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多丝我爱挑战 极限云霄展情谊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5: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美多丝《我爱挑战》亮点满满的“台湾偶像剧”引爆众人的笑点之后,极限男人帮穿梭到拥有“胶卷杀手”之称的国境之南——垦丁,完成了破风而行的极限之旅。赛程中极限男人帮不仅要两两一组“捆绑”做任务,还要面临各种意外状况,全程骑行纵贯台南,韧性实力大大提升。在这一次的任务过程中,除了展现自行车运动的魅力,极限挑战成员深藏不露的韧性技能让观众惊呆不已,大金主美多丝“有韧性,更任性”的品牌也随之展露无疑。

 

  极限兄弟不仅运动满分,智商实力也让众人俯首称臣。

  本期美多丝《我爱挑战》版“金条争夺战”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逗趣上演。极限男人帮兵分两队,以情比金坚组和生肖组,共赴“金条争夺大战”。相比于第一季继承者之争的宫心计,本期《极限挑战》版“继承者们2”可谓步步惊心。有着“全能王”之称的黄渤更是在纵贯线之旅中再度解锁“模仿”新技能,再续“国名坏叔叔”属性,寻线索破密码,“摸金”范儿十足。做任务迎挑战,即便遭遇山寨版GPS,仍幽默应对,黄渤的玩家本色展露无遗,成节目最大亮点。

  尽管黄渤“花样多”,却也难敌王迅的超神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成为本轮比赛最大赢家的王迅面临着王律师给出的一道艰难选择题:是选择拿走面前的30根金条而独赢,还是选择挑战蹦极,让其余的五个兄弟同样获得继承权。对于王迅来说,“兄弟”与“金条”之间的选择并无悬念,他会果断选择前者,然而向来恐高的他,“蹦极”这一“极限挑战”却让他犯了难。最终,他还是选择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登上蹦极台,高呼着极限六兄弟每一个人的名字,并大喊“极限挑战”勇敢飞身跳下,过程中不仅完成了夺取钥匙的高难度动作,并且还在空中摆出了节目经典的“这就是命”的造型。最终金条的何去何从已不再重要,王迅这一场情比金坚、“为兄弟,敢蹦极”的选择,重情重义的“松鼠迅”让不少人为之动容。《我爱挑战》不仅秉承了金主美多丝高端护发精油对秀发的全方位呵护之情,极限兄弟之间情比金坚的感情也让观众赞叹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