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被一直播承包 变身爱直播的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20:57:42   来源:光明网   
  因热播剧《太阳的后裔》而走红的宋仲基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更获封新一代国民老公。为了回馈粉丝的厚爱,宋仲基开启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内地的松果们见识了一个会演戏会唱歌会画画会撩妹的宋仲基。而宋仲基却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只是一个爱直播的宝宝。从北京、武汉到广州、深圳,宋仲基总共在秒拍和微博推出的一直播上直播了24次之多,见面会要播、在休息室要播、在车上要播、在机场登机也要播,无论何时何地,一有时间,宋仲基就拿出手机通过一直播与网友互动。一直播几乎成了欧巴唯一的社交账号。

  除了四场粉丝见面会,好奇宝宝宋三岁几乎和一直播形影不离:

  北京见面会之前与贾乃亮互撩(据说连小璐都成了欧巴的粉丝)

离开北京的时候,要播(无论正面侧面,都是张完美的脸)

在韩国机场起飞去武汉之前,要播(为如约见粉丝一大早赶飞机)

  在去武汉见面会现场的车上,要播(他居然提到了微博,又双叒叕一次提起了光洙,并露出

  羞涩的笑容,光洙果然是最大的情敌!)

  武汉见面会前,要播(调戏身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被撩得一脸娇羞)

在离开广州的车上,要播(道晚安)

在深圳见面会开始前,要播(透露自己为了拍新戏要减肥)

深圳见面会结束后乘车离开,要播(睡落枕了,揉肩膀中)

乘车离开深圳,还要播……(还是有点落枕嘛)

未完待续……

  松果们爱上了欧巴,欧巴却爱上了一直播,“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赶紧去一直播上关注“2016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官方账号”吧,爱直播的欧巴会不定时的直播撩妹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