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开场就“炸”,《我想和你唱》信强势加盟花式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4 12:2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腿长除了走得快、跨得远、跳得高还有什么别的优势?“行走的麦克风”信告诉你。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作为全场海拔最高的一位嘉宾,信在一出场就紧随着“音乐party主人”韩红而站,现节目开播以来最萌身高差。或许是受《我想和你唱》“轻松好玩”的节目氛围影响,信更是在现场开启了逗比模式,利用腿长优势,各种逗弄好友韩红,时不时站在其身后,利用两人之间的身高差花式抢镜,惹得韩红直呼:你走开!

信抢镜韩红
 

  开启逗比模式,信加盟《我想和你唱》与芒果再续前缘

  本周,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与观众见面。“灵魂歌者”黄小琥,“行走的麦克风”信,以及“音乐party的主人”韩红均作为本期想唱嘉宾出席,与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的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获网友点赞数前六位有机会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的素人嘉宾同台并肩合唱。

  与《我是歌手》紧张刺激的氛围不同,《我想和你唱》是一档集“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四大特色于一体的音乐类综艺,旨在搭建素人与明星并肩合唱的平台,在这里明星也只是爱好唱歌,愉快唱歌的普通人。或许是受到了节目欢乐氛围的影响,想唱嘉宾之一的“行走的麦克风”信在一出场也是立即就开启了逗比模式。

信与爬梯主人同台
 

  花式抢镜,韩红到哪信就跟到哪

  作为全场海拔最高的一位嘉宾,信在一出场就紧贴好友也就是“音乐party主人”韩红站着,一高一低现《我想和你唱》开播以来最萌身高差。在韩红多次避开信,站在搭档汪涵另一侧时,信也跟着韩红移动,似乎是为了保持这种身高差来逗弄韩红。更有甚者,在韩红串场时,信还利用了自己的腿长优势站在了韩红身后,直言:“镜头拍上面就好了,下面不重要。”“哟,这抢镜方式也只有您能做得到了。”听到信的话,汪涵也忍不住调侃起来。

  这下可把韩红给惹恼了,佯怒:“你走开!”知道好友并不会生自己的气,信似乎也有恃无恐,又再次蹿到了韩红身后站着并示意镜头往上拉。面对信三番五次的花式抢镜,韩红会如何反击?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