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鑫玉浩复活赛亮点频现 “相声新势力”强势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9 08: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于昨晚迎来本季复活赛事,“相声新势力”演员卢鑫玉浩凭借超高人气在踢馆赛之后,强势回归复活赛。

  用喜剧方式探讨青年人“被催婚”的热门问题

竞演现场
卢鑫玉浩复活赛现场
卢鑫玉浩与主持人郭德纲
 

  卢鑫玉浩此次作品聚焦过年父母催婚催孩这一热门话题,以双视角作为主线,用具有“相声新势力”特色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搞笑又具有深度的演出,最后以“可怜天下父母心”使主题得到升华。该作品围绕父母与子女间的沟通纽带,在为大家带来幽默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为我们传递了两代人之间思想观念的融合与碰撞。

  无缘总决赛不可惜 称会为呈现佳作而坚持

鲈鱼cp
相声新势力
玉浩后台准备
 

  节目中卢鑫玉浩表现精彩,一路过关斩将。虽然最后无缘第四季总决赛,但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仍然获得了非常高的观众呼声。赛后卢鑫玉浩亦表示,即使非常希望进入总决赛,此次无缘也并不觉得可惜,因为来过了,因为有了与大家久违的谋面。不论结果怎样,卢鑫玉浩仍然会一直坚持创作,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新势力相声作品。

  自《笑傲江湖》第三季拿下全国总冠军以来,卢鑫玉浩不断突破,尝试不同的风格与表演方式,不断刷新观众认知,并逐渐在全国观众心中树立起自己的品牌,相信卢鑫玉浩在将来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