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点击破亿 剧情高潮不断逼疯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9: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热播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第一季人气超高,点击破1亿。赵予熙,韩志硕高颜值CP,引爆暑期档前期的小高潮!出演剧中男主角同伴的“冷锋”(扮演者 周艺轩)人气超高,另外一位小鲜肉“韩志明”(扮演者 孔舒航),以其精湛的演技与“萌萌”的外表也吸引了大量粉丝,连本剧主题曲《贴你》也破亿播放,作词作曲演唱者 麦麦笑谈:自己也没想到歌还没发就火了!

配图1
配图2
 

  剧中“段飞”与“云诗彤”的情感纠葛与商战的剧情,十分精彩,第一集就与女主角结婚的“段飞”,直到播出至今还未与女主角有过亲密举动,不禁使人遐想连连。更有甚者,微博一位女总裁的狂热粉丝, 一直在期待,女总裁和贴身高手的床戏,专门申请了一个微博,“今天段飞和云诗彤啪了么”该微博截止至今,发的内容,都是“没有”。

  还有网友直接吐槽:“这个花字太逗了!”。在《女总裁的贴身高手》中,第一次引入了花字网剧的这一个概念,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们,看剧的时候不忘吐槽。

  第一季的女总裁和段飞究竟何时能够修成正果?云鼎这个商业帝国究竟何去何从?答案就在乐视午间自制,每日中午十二点《女总裁的贴身高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