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近辉应邀环球购物拍摄 一改“萌系”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8: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萌系小童星近辉应邀拍摄环球购物直播,大改以往“萌系”“可爱”路线。自称要做不同的自己,挑战不同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拍摄当天,小近辉大走“高冷帅气”路线,每拍摄一个动作,都要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动作是否够帅气,眼神是否到位,如何表现的更好,并认真谦虚的听取导演和工作人员给出的建议。其充分的准备,精湛演技,和拍摄工作人员默契的配合,俨然一副“实力派”作风。当问及以后是否会持续走“高冷帅气”路线时,小近辉明确表示:要做不同的自己,挑战不同风格。

  思想决定命运,小小年纪的近辉就有如此高的觉悟,其扎实的功底,对自己表演细节极致的要求,无不诠释了自己对演艺的热爱。相信在未来的演艺生涯中,会有更多 “风格”的近辉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