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超级版》石头霸气补位 尽显唱将功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5: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日前,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霸气补位《星光大道超级版》,让原本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石头身着黑白花格西装帅气亮相,引发现场不少女粉丝尖叫,此次演唱的是一首影视经典歌曲。当晚,石头的演唱深情投入,尽显实力唱将功力,到底是哪首影视经典歌曲,令歌迷和观众十分期待。

歌手石头深情演唱

  曾发誓不再参加歌唱比赛

  早在6年前,石头因参加CCTV《星光大道》比赛夺得年度总季军出道,从当年周赛挑战失败、到月赛反败为胜、再到年度分赛和年终总决赛。在比赛期间,正赶上石头太太怀孕,石头又要准备比赛,还要照顾怀孕的太太,一年下来,石头从80公斤的壮汉瘦成60公斤的帅小伙。比赛结束后,石头曾透露比赛太折磨人,发誓这辈子再不参加歌唱比赛。此次接到《星光大道超级版》邀请,石头最初是极力抵触的,巧合的是石头再次参赛,赶上太太怀着二胎,石头纠结了,难道自己的事业注定要跟两个孩子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吗?纠结多日,石头决定食言,再次回到比赛舞台,给即将出生的孩子做一个勇于挑战的好榜样。

歌手石头与主持人朱迅、杨帆

  《星光大道超级版》石头霸气补位

  在《星光大道超级版》的舞台上,旋律的转换伴随的巨大的情绪起伏,石头用以静制动的音乐表现折服了全场,嗓音深情动人,大气磅礴,又情思细腻。石头作为内地乐坛新声代实力唱将,他低音深情、高音霸气的声音赢得了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席位。不过初来乍到,见过大场面的石头也难坦然处之,石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有紧张到在舞台上发抖,像回到初次登舞台那一刻”,可见其对节目的重视程度及对音乐创作的认真态度。石头也真正通过纯熟的唱功和舞台爆发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乐迷领略到他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果然名不虚传。

石头霸气补位《星光大道超级版》

  在这次《星超》舞台,石头在选歌方面更加顺应自己的内心,他摒弃了气贯长虹的高音,而是让心灵沉淀下来,用深情与真实来打动观众的心房。在补位赛筹备期间,导演组曾建议石头演唱成名作品《雨花石》,石头表示:“此次回归娘家舞台,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石头,不能让《雨花石》成为自己的唯一标杆或标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尝试多种风格的歌曲。在登上更大的舞台之前,我从未停止过努力,这次能与这么多有实力的歌手同台比拼既是挑战也是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

石头亮相《星光大道超级版》

  而随着本周赛程进入后半段,歌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强强对决的竞演舞台难免挑战重重,但相信石头一定可以在《星光大道超级版》的舞台上越走越远!据悉,石头补位《星光大道超级版》将于6月10日周五晚上7:30在CCTV3黄金时段播出。

石头拍摄《星光大道超级版》短片
石头赛后接受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