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玩直播? 入驻美拍引网友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2:5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9日上午,有粉丝爆料,TFBOYS相关个人及组合纷纷开通了美拍官方认证账号。这是继6月1日美拍官微相关海报后,关于TFBOYS即将在美拍直播的又一证据。

 

TFBOYS组合及队长王俊凯美拍账号资料

TFBOYS易烊千玺、王源美拍账号资料

  此前,在美拍官方微博发布的生日会预告海报配图中的“三人照轮廓”,被网友发现与TFBOYS成员三人相似度极高,随之关于“TFBOYS将出席美拍生日会”的猜测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但也有细心的网友指出14日组合成员王源在参加考试并不具备出席条件使此事再陷谜团。

  而另外一方面,据该名粉丝观察,在9日之前,TFBOYS相关组合官方认证后援会,以及组合三人的个人粉丝后援会,从本月初开始陆续入驻进美拍,如此大规模齐整的“粉丝团迁移活动”如今看来似乎就是在为了提前入驻,迎接自家偶像到来做准备,是TFBOYS在美拍将有大动作提供了又一力证。

组合个人粉丝后援会美拍账号

  据悉,本次美拍两周年生日会将于14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并将全程同步直播。TFBOYS到底是否会出席本次生日会又将要如何玩转美拍?距离美拍生日会倒计时4天,谜底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