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陈坤合作合作成立经纪公司 网友:这个组合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3: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娱乐圈开年大事记,陈坤和周迅这对好友一起合作了,两人一起创立了经纪公司东申未来,致力于培养更多的优秀艺人,网友们表示这个组合真的厉害了。

周迅陈坤
寄语
 

  此前,就有网友表示周迅和陈坤两人会合作开设演员学校,而这个消息也在今天被证实,不过两人创立的并不是演员学校,而是文化经纪公司,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艺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两人都是娱乐圈里的演技实力派,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两人合作创立经纪公司,真的让人很期待。

  陈坤与周迅两人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朋友,两人的感情超级好,在两人都是新人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合作了,出演了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当时还很青涩的两人就通过这部剧成为了好朋友,之后多年之间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情,近几年两人又一起合作了电影《画皮》关系可以说是不能再好了,相互安慰,相互帮助。

  而且陈坤很关心周迅,在周迅遇到困难的时候安慰鼓励周迅,给予周迅支持,并且全身心的应援周迅,为周迅的新作《如懿传》宣传,虽然这部剧目前还没有上映,不过陈坤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微博帮助周迅应援了,关系确实好到让人羡慕,而周迅也积极响应陈坤,为陈坤的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做支持,一起在西藏进行宣传等等,身体力行的支持好友的公益活动。

  对于两人合伙创立的经纪公司,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楚王和如懿合体?可以说是非常能打了”、“坤迅合体开公司!!!活久见啊,不过这个组合真的是厉害了”、“我就想问问BOSS们,你们招人吗,想要和你们做同事”、“好羡慕那些可以进入这个公司的人啊”等等。

  周迅陈坤两人也对未来有着寄语:“生命是一条河,去向什么地方,全凭自己掌握,一路向前吧,向海而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