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少女赵一诺携单曲《亲爱的芭比》闪亮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9:51:20   来源:网络   

  赵一诺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红嘟嘟的嘴唇,使人一下子就想到了漂亮的芭比。近日,美少女赵一诺携单曲《亲爱的芭比》闪亮登场,进入人们眼球,让粉丝瞬间被这奇幻的画风吸引了。

 

  据悉,赵一诺从小就很喜欢芭比,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样美丽动人,拥有高贵的气质,从此芭比成了她最好的朋友。正如歌词中写道“我是童话里的美丽女孩,给我穿上华丽的衣服,我是你的洋娃娃,你是我的好朋友”。赵一诺在《亲爱的芭比》中完美表现出了自己清脆的嗓音,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抑扬顿挫之感贯穿在整首曲调之中,让人陶醉不已。

  美丽的女孩要有美丽的衣裳,时尚之旅是每个女孩的期待。聆听《亲爱的芭比》,让我们一起感受fashion的魅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