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悦Stage郑州收官 河南小哥“有点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9:58:10   来源:环球财富网   

  历时两个月,遍布全国十五座大型城市,音悦Stage第二季海选终于在河南郑州完美收官!作为十五个城市中,唯一一个由粉丝票选出来的城市,“人气之都”郑州在最后奉上了令人惊喜的海选舞台。此次收官之战,是由音悦台、FM94.4郑州音乐广播联合德化无限城、统一冰红茶战略合作的音乐梦想盛典。

  “河南老乡”们一直给人以淳朴憨厚的印象,殊不知,娱乐圈的河南籍小鲜肉可是一抓一大把:UNIQ组合的“高冷老幺”王一博来自河南洛阳,新近加入《天天向上》主持团的他人气直升;通过一部《唐人街探案》一炮而红的97年电影咖刘昊然,也是河南出身的小鲜肉;还有你们那身兼世界冠军的前前前老公宁泽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他同样也是河南哒!这些已经成为大咖的河南小鲜肉看得见摸不着,可是在音悦Stage郑州站海选现场,鲜肉选手们的青春活力,那绝对是扑面而来!

  郑州站的选手们大多来自郑州科技学院、林业职业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等河南各大高校,从初选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上了郑州站的决赛舞台。

  除了风格各异的参赛选手们,音悦Stage第一季练习生的登台成为了当天海选的最大亮点,杨鑫、杨添、连淮伟三位练习生献上了精彩舞台,专业级的表演也给台下准备参赛的选手们带来了最大激励。

  海选当天,音悦台创始人时颖女士以评委身份出现在海选现场,向郑州站海选的晋级选手们介绍了他们未来的发展:韩国、美国培训是基本配置,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荣耀舞台等待着他们,更有十个“百万计划”虚位以待。至此,音悦Stage第二季全国海选告一段落,等待海选选手们的,将会是音悦Stage练习生的荣耀身份,以及日后华丽的造型之旅。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音悦Stage第二季,尽请继续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