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巡讲《脱颖而出》第四季直击《未来吐槽王》郑州站海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1 17: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要说,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那就是“脱”和“吐槽”的关系,还是一起吐槽!池子、蛋蛋、建国纷纷发送来视频祝福,坚决要一起郑州脱口秀吐槽!

  2017年5月25日晚19:30,由郑州脱口秀俱乐部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协办的脱口秀公益巡讲《脱颖而出》第四季,在该校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上演。中国首位脱口秀公益巡讲发起人、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大象直播间》主持人、郑州脱口秀俱乐部创始人蔡志鑫,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主持人鹏飞,青年创业者代表、郑州“猪手党”创始人祁永庆,意识流文艺女青年代表娜娜,将为听众们带来妙趣横生的演讲!

  据悉,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每年都会走进河南各大学进行一个季度的巡讲,传播幽默和自信,解答各种青春难题。用“脱口秀”的艺术形式来演讲,励志教育,是推广脱口秀文化和传递正能量很好的一种表达方式。自从2013年蔡志鑫开启中原首个“正能量脱口秀公益巡讲”活动(第一季),也是国内第一个高校脱口秀巡回演讲活动后,就受到广大高校和年轻人朋友的喜爱和欢迎。郑州脱口秀公益巡讲先后走进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师范学院、中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多所高校。

  蔡志鑫创办的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是中国内陆城市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也是除了北京、上海、深圳外,全国第四大脱口秀俱乐部,中原唯一一家脱口秀达人交流平台。得到了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黄西、大山等多位行业大咖的点赞和支持。

  当晚在脱口秀公益巡讲活动现场的幸运观众,有机会获赠俱乐部策划总监李愫生的畅销文艺新书《在喧嚣的世界,安静地爱》签名版;互动、表演表现优秀的同学,将会被郑州脱口秀俱乐部推荐,直接参加《吐槽大会》第二季之《未来吐槽王》郑州站海选,有机会进北京参加节目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