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婚纱见宋仲基 网友点赞借贷宝员小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7:54:56   来源:TOM   

  近日,有消息称宋仲基冒雨抵京,为即将在此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做准备。然而有网友爆料称,在见面会上,一位女粉丝穿婚纱见宋仲基引发围观,不少网友调侃原来宋仲基冒雨回京是忙着参加婚礼。

图1:疑女孩发现门票丢失联系工作人员

图2:工作人员帮忙为女孩找门票,女孩哭成泪人

  据悉,该女生在此前的借贷宝宋仲基粉丝团活动中,参与活动得到了当天门票。当天兴奋之余不小心将门票丢失,幸亏遇到粉丝团工作人员,据后来借贷宝员工反映的,当日大约200名借贷宝宋仲基粉丝团团员参与了活动,而补赠的门票是员工腾退出来的。很多网友点赞借贷宝员工,大赞是好人啊!

图3:宋仲基冒雨回京就遇到奇葩女粉丝,也算开眼啦

图4:女粉丝如愿进场,不知宋仲基看到后作何感想

  已是国民老公的宋仲基,不知道有都少女孩梦想嫁给这样的男神。但虽然名人拥有光环,一些网友依然提醒女粉丝,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认真。因为据传宋仲基的撩妹功力可不仅表现在电视剧中,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位十分受欢迎的男人,身边明星绯闻女伴也着实不少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