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私生活再被起底 微信号泄露被加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27:19   来源:网络   

  说到新晋男神宋仲基,不少人对其私生活表示了积极的关注。据可靠消息泄露,近日宋仲基的经纪人手机遗失,被有心人拾到,并曝光了宋仲基之前媒体曝光的“豪宅”事件以及“前女友事件”相关记载。

  就宋仲基的豪宅事件曝光主要来源于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韩星宋仲基再度被某杂志起底位于首尔市值25亿韩元(约合1400万人民币)的豪宅,四周围墙高耸,如城堡般戒备森严,外人难以随便进入。”

图片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宋仲基当天从韩国出发时被拍到撇嘴,下午5时30分抵达香港后,对着机场近百粉丝才恢复笑容,但明显比以往少,似乎受豪宅曝光的报道困扰。晚上10时宋仲基身穿红色暗纹西装亮相,被逾150名记者包围拍照,他面带微笑挥手,只回答大会预置的三个问题,约逗留7分钟便入场。

  此前,宋仲基就因为爆红,私生活被大起底,家人、故乡甚至前女友都被公开,他日前在香港某记者会坦言对私生活被公开觉得很伤心。提到与前女友的大头贴合照在网路疯传时,他在记者会上特别提及此事,“前女友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我真的好伤心。”

资料图:与前女友合照疯传,宋仲基坦言伤心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宋仲基的经纪人遗失手机,其微信号joongki1985也被泄露出来。更有劲爆消息透露,不到一天的时间,宋仲基的微信号被泄露后,就引来了大批的粉丝加群,微信好友即将达到上限。此外,成功添加宋仲基微信号的粉丝, po出了宋仲基微信号的截图,如下:

图为:宋仲基微信号截图

  并在图片上方配文字称:“朋友圈中的小孩子是什么情况?难道wuli 欧巴宋仲基已经结婚了吗?生的是混血儿吗?”

  虽然不知道此次的宋仲基的微信号是是因为经纪人遗失手机被泄露,还是因为宣传炒作效应自曝微信众号,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截止本站发稿时间,宋仲基的微信号即将达到上限,笔者试了一下加joongki1985一直是等待验证的状态,貌似已经被加爆,大家可以试着去添加,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敬请关注相关资讯后续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