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北京演唱会行程大起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5:31:17   来源:中国网   
 

  2016年3月,在150万名歌迷的翘首期待下,韩国流行乐坛的当代传奇、最受欢迎组合“BIGBANG”拉开了世界巡演的惟幕。作为最受期待的韩国天团,  BigBang以四月末首尔场演唱会为开端开启“BIGBANG 2016 WORLD TOUR[MADE]”世界巡演,以打造全新音乐的方式震撼回归。

  在数万VIP粉丝的热切期盼下,BIGBANG的“映客2016 BIGBANG MADE 「V.I.P」TOUR北京站”,将于2016年7月15日与7月17日连续三天,在“北京乐视体育中心(原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据悉此次的北京见面会,成员们为了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献唱多首热门曲目当然是必不可少,也在见面会中精心准备了遊戲互动环节及‘Today’s Big Fan’活動,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相信会让大家感受到BIGBANG与平时不一样的魅力。想必BIGBANG也会不负众望,精心准备之后会把更好的舞台带给广大歌迷。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为期三天的演唱会期间,欧巴们会下榻何处?答案就在这里!

  北京长安街W酒店是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的潮牌。宋仲基,Rain等欧巴都曾在此下榻,今年四月份权志龙就曾经入住过这里。看来G-Dragon对这家酒店十分满意,于是这次带上整团成员再次造访。

  在此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悄悄给你们定位几个酒店里欧巴们出没频率极高的地点。

  有型健身房:欧巴们作为歌舞天团,可是十分注意自己的身材,这里时尚专业的健身设施,肯定可以满足欧巴的健身需求。快来脑补一下你们的老公在这里挥汗如雨的场景吧!

  艳餐厅:宾客不仅可以享受到精致美味,也能在体验京城悠久历史与摩登设计的交融。艳金身片皮鸭的灵感来源于历史悠久的帝王传承与北京特色饮食文化。欧巴们每天的用餐也都会在艳餐厅进行呦!

  TKT餐厅每天早晨TKT餐厅都会准备一杯芹菜,黄瓜,苹果混合果蔬汁,来确保BigBang全体在演唱会当晚充沛的活力。这个主打新鲜健康的家庭风味菜品以及特色互动服务的全日餐厅位于酒店B1,极具特色的设计随处可见。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对BigBang 此次北京之行的行程了然于胸了吧?

  诸位V.I.P们赶紧行动起来,全程伴随你的欧巴们度过这四天三夜的北京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