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转》曝人物海报 李骏:悬疑片中最具颜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8: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6月12日,由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朗月婷主演的悬疑烧脑动作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上海举办了“神秘人”主题发布会,各位主创现场互动火热,导演李骏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拍摄过程的艰辛与不易。现场众主创更是组成逆天拆弹团,高能拆弹引爆“面具版”人物海报,逆转迷局持续升级。

大合影
 

  动作片挑战大  追车场面拍摄提心吊胆

  作为一部悬疑烧脑动作电影,自然少不了打斗、爆破、追车等戏码。发布会现场曝光了最新一支幕后制作特辑,大量的动作爆破戏份给电影的拍摄增加了不少难度,对于第一次执导悬疑烧脑动作的商业巨制的李骏导演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李骏坦言操作上最困难的部分其实是大桥上面的追车部分,“我们把汉江上的一座桥封了整整六个晚上拍摄,但是又不能真正全部封了。”作为第一个能够真正在汉江的大桥上拍戏的导演,李骏表示自己内心其实很紧张,“拍摄时候桥没有全封,还要留下一条车道。旁边行驶车辆的车速很快,我们的拍摄车辆车速也很快,整个过程提心吊胆。车速都在八十以上,确实很危险。”

导演李骏
面具人携炸弹突袭现场
四位主创合影
 

  对抗升级  悬疑片中的颜值担当

  此次发布会“面具版”人物海报惊喜首发,颇具看点。三大主创都是半边脸掩盖在面具之下,表情凝重,目光深沉,对应沉重的暗黑系深色背景和每个人坚定的内心独白,预示着一场生死危机将一触即发。而另外一张神秘面具人的人物海报,更是汇集关注焦点,大家纷纷猜测起面具人的真实身份,导演李骏也卖起了关子,表示面具人的真实身份就是现场三位主创的其中之一,希望大家7月15日去电影院寻找答案。

  在一句话推荐影片环节,李骏的推荐语是“这肯定是悬疑片里最具颜值的一部。”网罗中韩男神的李骏导演也发挥了一把小幽默,“选这几位演员是因为他们的颜值。”同时李骏也表示自己是非常幸运的,“每一次都能与我想要合作的演员合作。”整个拍摄下来也是受益良多,“这次合作的摄影、美术、动作、特效等等都是韩国最顶尖的团队,很幸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