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天大逆转》将映 李骏打造中国式悬疑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8:1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骏执导,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主演的悬疑烧脑动作巨制《惊天大逆转》即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一位心理疾病患者与警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钟汉良、李政宰两位高颜值男神的银幕对决备受关注,而悬疑烧脑的剧情也是调足观众口。导演李骏表示,“这部电影是一次类型片的尝试,也是我一直最喜欢的一个类型。”

惊天大逆转 海报
 

  电影《惊天大逆转》主打悬疑烧脑,从已经曝光的物料来看,剧中几位主角不仅关系纠缠不清,还有一位神秘的面具人隐藏其中,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悬疑烧脑动作类型电影在华语电影中一直都是不太常见的类型,导演李骏坦言之所以会选择这个故事,完全是来源于自己对此类故事纯粹的喜好,“这是一个主动选择也是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审美以及技术特征的故事,然后比较有力量一些。”

李骏 工作照

  除了故事的悬疑性值得期待,这部电影在制作部分也是有非常专业团队保驾护航。据不完全统计,电影中用到各种实际枪支三十余种,空包弹一千余发,警车及特警车辆五十余台,并且对首尔幸周大桥管制一周进行拍摄,CG特效部分多达八百一十个镜头。导演李骏表示,“虽然拍摄期间,在一些动作表现部分的挑战会比较大,但这是我个人的一次类型片尝试,它的犯罪的形态也是和很多片子都是不太一样的,会给你有新的一些刺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