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天大逆转》导演李骏打造中韩合作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3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惊天大逆转》自7月15日上映以来,凭借其紧张的故事节奏和不断反转的意外惊喜收获好评一片,被不少人称作是“暑假档最容易被忽略的一部好电影。”这部在韩国全程拍摄的电影,也被不少业内人士誉为是改写“中韩合拍必扑”魔咒的影片。面对如此赞誉,导演李骏解答了此次中韩合作的全新模式。

《惊天大逆转》海报
 

  在中韩合拍片的道口路探索上,虽然困难重重,但李骏表示未来值得期待,“因为合作过程中,两国有文化、工业基础水准等各方面的不同,带来的这种磨合和一些失败的例子,都是正常的。”文化上的差异会导致理解的偏差,出现水土不服。而为什么《惊天大逆转》可以取得如此之高的认同度,其实和本土化的导演编剧密不可分。观众会普遍认为这又是一部中韩合作的电影,其实不然。“这就是一部纯粹的国产片。只不过我们雇佣了一些韩国的工作人员,然后把故事发生在韩国。”导演李骏对此误解也颇感无奈。同时李骏拍摄《惊天大逆转》也开创一个全新的中韩合作模式,“目前为止好像唯一只有我是,一个中国导演去到韩国,然后用了一群韩国的工作人员,拍了一部中国的电影。好像这个形态目前还没有别人有过,这个模式也是蛮有趣的。”

  有过这次成功的合作体验,导演李骏坦言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的类似合作,“我将来可能还会让大家看见,我的故事发生在英国,发生在欧洲或者是等等都有可能。我也会跟英国的电影工作者或者是好莱坞的电影工作者去合作,那么这个其实不等于是合拍片。”

《惊天大逆转》剧照
李骏导演
李政宰枪指面具人
 

新闻表情